(12)、开学作文
今天是9月1日,本来是开学第一天,可是因为学校要修建,所以推迟到了9月6日。于是我就在家里看一年一度的开学节目“开学第一课”。
节目开始了,在这里我看到了大明星李连杰、房祖名、章子怡,小明星大小姐组合,我还看到了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的张子枫和体育冠军庞清、佟健。他们用演讲的方式给全国观众讲了他们的梦,他们的演讲都很精彩。
节目中,我还看到了一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残疾的孩子和人民中的英雄,他们的经历都让我非常非常地感动。联想自己现在有这么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哪?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了,有一个募捐活动,现场的人纷纷拿出手机,用发短信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的人进行了募捐,可我在奶奶家看的,那儿只有座机,所以我只能送上我的一份祝福,祝他们更幸福,祝中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