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作文
告别了愉快的暑假生活,崭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昨天,我们正式站在了起跑线上。因为昨天,学校举行了2010~2011学年度上学期开学仪式。在开学式上,校长和老师公布了上学期获得荣誉的同学、班级,大家都很开心。上个学期,好多同学都努力了、进步了,学校奖励给奖状以资鼓励,希望这些同学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没有获得奖状的同学不要气馁,要善于发现身边的榜样,向他们学习,争取在这学期的期末评比中获得荣誉;而好多班级也得到了奖状,希望这些班级要更加团结,更加优秀;没有得到奖状的班级努力争取下一次获奖……在这次开学式中,我们见证了很多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而且开学式过后,我们每个人也都升了一个年段了,而且我们的校园里又增添了许多一年级小朋友的面孔,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全校同学都能互相帮助,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