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作文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很快就结束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个周末。
今天,妈妈所在的单位一中开展了一次烧烤活动,地点是太和花园。妈妈早早就起来做准备了,爸爸要去爬白云山,说没时间搭理我!我只好和妈妈一起去烧烤了!我和妈妈乘车到了太和公园门口,我以为妈妈接下来一定是买门票了,可妈妈只是对门口的阿姨说了几个字“我们是一中的。”,阿姨就放行了!我好奇地问妈妈:“是不用买票的密码吗?”妈妈没听清楚,我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她解释说:“因为我们学校把门票都买好了呀!”“哦,我明白了!”
进了大门,我发现花园里添了不少新鲜玩意。来到烧烤场,我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场面——人山人海!我和妈妈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因为一中包了场,所以坐在我们周围的都是妈妈的同事。我也找到了我的好朋友张乐怡,大人们烧烤了一上午,我们俩也玩了一上午。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真是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