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作文
开学了,我甭提有多开心啊,因为新的一学期到了,就要见到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了,于是我早早地吃完了饭,选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戴上红领巾,背着书包出发了。
在路上、在校门口、在大街小巷,都有许多学生,有的在爸爸妈妈的车里,有的在公共汽车上……,他们都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校园依然那么美丽,教学楼还是那么高大雄伟,美丽壮观;一棵棵大树像一位位高大的勇士认真地守护着校园;同学们那洁白干净的校服和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把校园打扮得更加精神,更加美丽大方,绚丽多彩。
走进教室,我见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我们高兴地飞奔向对方,手拉手,开心地跳起来。这时,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滋有味地说起来,有的说暑假到哪去玩了,有的说自己买了什么好东西……,大家说得眉飞色舞。
叮玲玲,叮玲玲,悦耳动听的玲声响了,同学们像飞奔的快马冲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参加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王校长语重心长地鼓励我们说: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认真学习,快乐生活,更上一层楼。我听了王校长的话,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上学期期末考试就是因为粗心丢了分。新的一学期,我要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