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来学的第一天了,可是开学第一天用一个子来说——糗。
第一景点:早晨
“呼噜噜,呼噜噜”,看我睡得像一头死猪一样,闹铃都没叫醒的我,却被老妈的河东狮吼以及老爸的“杀手锏”,给闹醒了,“哥,今天要上学。”啥,今天要上学。睡意立马醒了八,九分。我赶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扒拉”两口饭,便背上书包,前去“冲锋陷阵”去了……
第二景点:上学
“小吗小二郎呀,背着书包上学堂……”一瞅手表,呀,快要迟到了。立即把歌声转化为奔跑的动力,深吸一口气,向着学校跑去……
第三景点:在学校
在向教室走的路上遇见了徐宇阳,看着他的卡纸,犹如五雷轰顶,惨了卡纸没带,没办法,只好向徐宇阳借卡纸,借完卡纸到教室里剪啊剪啊……
第四景点:放学
我撑着备用伞,外面雨淅淅沥沥得下着,我没看见爸爸,便回家,回家的路上,回头一看。呀!爸爸居然在后面。在回家的路上,时间在慢慢流逝,开学第一天也慢慢过去了,而等待我的,而是明天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