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但在这些第一次中,有些第一次却让我难以忘怀,那就是我第一次滑雪。
那是一个冬季,天气很好,我们一家人去滑雪,我滑的是双板。滑雪场里人山人海,人群在雪道上,上上下下,令人眼花。我们来到了初级道,因为我是第一次滑雪,初级道上的人也不少,于是我乘滑雪“电梯”到了上面。我在坡上向下看,好陡啊,在滑道上还不时有人摔倒,挡在路中间,看他们摔倒的样子我有些腿软了,心中忐忑不安,很害怕,想:我到底滑不滑下去呢?如果不滑下去又怎么下去?坐“电梯”,那太丢人了吧,还不如摔一跤呢。最终我决定滑下去,于是,我到了边上,吸了一口气,用雪杆一助力就下去了,真爽,在滑到中间的时候,因为速度很快,风从你脸上滑过,风又很大,所以感觉很爽。我想:滑雪原来这么简单。
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这时我旁边的一个阿姨突然摔倒了。幸好离我很远,我想:真不幸啊!可就在这时。我也摔倒了,摔得雪杆都飞出去了。我站起来捡起雪杆,又向下冲去。我也没有就此罢休,又坐“电梯”上去,滑下来,虽然又摔倒了,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摔倒,终于能完整地滑下来了,我心中无比自豪。虽然,我到后来才知道滑雪并不是那么简单,而是有:刹车,转弯等动作技巧的。我也渐渐由初级道转为中级道,由中级道转为高级道。
再由双板变为单板。在这滑雪的过程中,我一次又一次次地爬起,但我并没有为此而失去信心,而是抱着一种“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信念,爬起,向下冲去,我一定能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