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500字作文
我在参加2008年英语大赢家电视才艺大赛时,正好《快乐班级》剧组来衡阳选演员,我有幸被选中,于是开始了我梦幻般的长沙之旅。
正月初三我到长沙剧组报到,在开拍之前,先要进行培训,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事,能认识这么多新的朋友,能教我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真是梦寐以求。
培训开始了,首先是陈超老师上课。“演戏首先不要紧张,现在我们来进行不紧张训练。”陈老师普通话非常好,语言也十分幽默。第一个同学上来了,“我……我叫苏芳林,今年十一岁,我爱吃……”第一个同学结结巴巴地说完了。接下来是我了,“这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我一定会做好!”我暗暗鼓励自己。“我叫任思浩,来自衡阳,今年十一岁,在童星学校读书……”我表现得非常好,我兴奋极了!……
接着开始第二个项目——往后编故事。“我从外面回来,听见书房里发出砰砰的声音,我走进去一看,一只猫正在敲键盘……”老师给了我们一句话,让我们往后编故事。“小猫……电脑……画画……怪画……”许多同学都讲了自己编的故事,都是漫画一类。我也不甘示弱,我要创自己独特的故事,“我从外面回来……”
这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和同学成了好朋友,体会到了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