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写字、第一次骑车……而我这次经历的是第一次上台演出。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我和平常一样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当我在得知让我上台表演这个消息时,心情又喜悦又紧张。毕竟我是第一次。
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中,我对自己开始有了信心。在经过了彩排之后,我们终于接到了演出时间的通知,我们的演出时间是五月二十七日下午一点钟。
那一天的中午,在火辣辣的太阳的炙烤下,我穿好演出服化好妆,从家里走出来,到学校集合,然后便登上了那前往演出地点的汽车,在途中我一遍遍的背台词,生怕在台上出丑。
在到达场地之后,我就更紧张了,心里就像打着小鼓,忐忑不安的坐在了位子上,在看完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之后,终于轮到我们去后台了,就在即将上台的时候,我的心,简直就像提到了嗓子眼一样,非常紧张,毕竟我是第一次呀,我在极度的紧张中走人舞台,同其他人共同表演起来。当演出结束后,我那一颗悬着的心才平静下来。我回到车上,如释重负的坐在位子上。这次演出很成功,我们得到了领导的夸奖,这个节目就是我们河东试验小学表演的朗诵《少年中国说》。
人的一生要经历许多的第一次,有时会紧张,有时会害怕,但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