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一次500字作文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的大奖;第一次自己走夜路;第一次玩滑板等……但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第一次动手烧饭。
那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的肚子饿的咕咕乱叫。于是,我就打开冰箱看了看,发现有馄饨皮和肉馅,所以我决定晚饭就吃馄饨。我把馄饨皮和肉馅从冰箱里拿了出来,高高兴兴的包起馄饨来。过了一会,我就包了20个馄饨。包完馄饨,我就准备开始烧热水,可是这煤气真调皮,怎么也不听我的话,我怎么也看开不开这煤气。这可咋办呐,难道又要饿肚子了?我越想越着急。
正在我着急的时候,我的脑子里突然闪现了一个念头:我可以有热水泡啊,热水可以泡茶喝,那一定可以泡馄饨吃。因此,我就把水烧开准备泡馄饨吃。
我把刚烧好的开水放到锅里,再把刚包好的馄饨也放了进去,然后,我用锅铲铲了铲,翻了翻,最后就倒了出来。我心想:这是我自己烧的馄饨,一定非常美味。于是,我就拿起筷子尝了一下,吃了以后,我觉得是生的,然后,就吐了出来。没办法,只好把我辛辛苦苦做的馄饨给倒了。
自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学习烧饭。现在的我厨艺已经很高超了,现在吃过我烧的东西的人,都说很好吃呢!不信你也可以尝尝我做的东西,保证让你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