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作文500字
播下真诚与关爱,我们收获友谊;播下努力与认真,我们收获知识……春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我们收获金色的喜悦;今天我们播下奋斗与坚持,明天我们收获美丽人生。
——题记
一年之计在于春:“阿公阿婆,割麦插禾,”布谷鸟声声叫,催促人们新的一年到来了,快到田间播下种子吧。春耕时期,你看田间一派欣欣向荣。田边小朋友们互相追逐打闹,欢声笑语如同铜铃般传遍田野。田里耕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劳作,农民伯伯则在一旁监工。正所谓“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
升入初中,我们来到新的学校,新的班级,面对新的同学,“We have to get used to everything new”当我们以真诚地微笑面对每一张新面孔,你发现他们也以同样地微笑回报你。马克思说过:“友谊要用真诚去播种,热情去灌溉,原则去培养,谅解去护理。”让我们用真诚赢得那纯洁的友谊吧!
Tennage,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今天我们努力学习,为了明天更好地接过建设祖国的重担。古人早已明白“少壮不努力,老大涂伤悲”,我们又怎么会不懂呢?古人曾有头悬梁,锥刺骨的刻苦,我们又怎会连十分之一都不及呢?古今中外,又多少伟人一出生就是天才呢?小时候曾被认为是弱智儿童的爱因斯坦,三岁才会讲话的牛顿,盲聋哑的海伦·凯勒,身残志坚的张海迪……不都向我们证明成才的关键在于勤奋刻苦地学习吗?
即使你已有千万次失败的经历,别灰心更别放弃,过去的已成为历史,只有现在才属于我们,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努力奋斗吧!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让我们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来年收获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