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收获作文
小时候,我很傻,很天真,理想居然是卖鱼...
现在,懵懂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很傻,很天真的我了。现在是一个有远大理想的人了,学会了坚强、勇敢。
从某件事情地深入理解,不再是表面理解。虽然我学习成绩不怎么样,但是我很荣幸地在人生道理方面的理解能力强。开始看一些励志、心里励志、说话书等很成熟的书籍。班里那些学习分子都看不懂了的书。
从这一刻开始,我要运用我领悟的道理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跌入人生低谷的人;在职场失败的人;在情场失恋的人...用语言感染他们,让他们的内心充满自信,面对充满荆棘的社会,如何劈荆斩棘。
此时此刻,我更要让自己的理想实现!不再让自己做一个“裙脚仔”,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并一直走下去。同时我要让自己的心理、意志强大起来,同时自己的洞察力强大起来,拥有一双属于自己“万花筒写轮眼”。不再为成绩、困难、过去所束缚。要为自己的强大而自豪,而骄傲。不再让腐败的出现,不再让死神一步步靠近;不再让心灵受挫伤...
我的收获源自领悟,今日的领悟,明天的骄傲,未来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