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了!不过今天的军训倒是别有一番滋味,挺有趣的!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 一:倒计时 今天,刚开始军训,教官要我们把手中的饮用水放到别处!对我们说:“我给你们10秒钟的时间!”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怕受到处罚!只是再怎么努力也是无劳,因为教官是这么倒计时的:“10,9,8,5,3,2,1,0” 二:美国时间和中国时间的差别 训练了一会,教官让我们休息一下,休息了一会,就告诉我们只有10秒了!接着倒数:“10,9,8,7……”这次虽然正常,但是教官念得非常快,说是10秒,可是实际只有4、5秒!后来教官解释说:“这是美国时间!很快的!” 然后继续训练,训练蹲下的时候,让我们一直蹲着,然后告诉我们:“现在是中国时间了,很慢的!” 同学们使劲抱怨,结果,被他一吼:“住嘴!”没人敢大声抱怨了,但是人有少数“顽固分子”还是小声向老天祈祷! 三:不合群还是好学生 今天军训,教官注意到我戴了校章,结果问我:“这是什麽?为什么你有而他们没有?” 结果众人胡乱解释,不过他还是听明白了! 后来我才发现,我是班上唯一戴有校章的,站在队伍里面,我显得很另类,很不合群!那我是不合群还是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呢? 要是要我选,我发誓,我绝对选后者! 四:军歌四处飘 今天教官突然来了雅兴,今天,唱了四首军歌!其中有《团结就是力量》和《解放军军歌》! 唱完第一首后,同学们为了拖延时间,鼓励教官再唱,教官只好再次唱了两首,两首后同学们仍不满足!要教官再唱,可是此时的教官明显识破了我们的诡计,命令我们先站好不动,然后他再次唱了一首! 用唱歌来拖延时间的计划明显失败! 军训还有许多趣事,可是我在这里就不能一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