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盼啊盼,我期待已久的军训终于来了。星期天早上九点多钟,同学们都在等待着出发。此刻的教室里一片喧哗,到处都充满着议论声。我仔细一听,原来是在讨论着这次军训。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讨论之中。我和同学们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这次军训是怎样的。有的说很苦,有的说不会怎么样,有的说一般。而在我看来,军训无论苦不苦,累不累,到底都是来磨练我们的意志的。这也许这就是我们之所以去参加军训的原因吧!
大概等了三个多钟头,我们终于上车了。一路上车子里的同学们都在继续小声地议论着。大约过了四十分钟左右,我们终于到了位于镇海的军训基地。
到那里后,我们各自到了自己的寝室,把东西放下后,寝室里的女生便围在桌子上,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聊了起来,这时,我突然想到老师叫我们要去集合,便急急忙忙地跑到“315”房间集合。在房间里,教官告诉了我们这里的纪律后,便开始教我们叠被子、摆放洗漱用具。大约过了将近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后,我的腿已经隐约发酸了,站在那里有些累,但是我咬了咬牙,坚持了下来。终于等到教官说“解散”了,我一路“狂奔”,利索地爬上了自己的床上,‘扑’地一下躺在了上面,心里面想到:哎,累死了!这时候同学们大喊:“教官要来检查啦!”我不以为然,照样躺在那里,悠然自得,其实心里却慌得很,于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赶紧进入了“备战状态”,管它三七二十一,快刀斩乱麻乃如今最好的解决方法,我马马糊糊的
叠完被子后,赶紧下床,把洗漱用品摆好,准备迎接教官的检查。
第一天平平安安地过去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可是第二天老天爷真是不做美,让我也挨了一次罚,此时的我只能用一句话来说明当时的处境――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呀!
第三天,我们还举行了队列比赛等有趣的活动,让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愉快。
下午,我们带着无限的眷恋,乘着车子离开了军训基地。我在心里想到:再见了,军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