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毕业作文
时间的老人总是走得飞快的,不知不觉中,六月到了,这也意味着属于你我的毕业季到了。
最近在我的脑子里,充斥最多的词语就是中考,复习,毕业……它们围绕着我,怎么也挥之不去,它们仿佛又在提醒着我,你将要离开你现在所呆的地方,你将要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我想离开又不想,每天就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要苦战到半夜,甚至有时候要通宵,每天去学校没有太多的精神,没有精力再去想别的事情,只是上课听老师讲题,讲方法。我们黑板上有一排红色的打字,它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时间的逝去,每天只是处于在家里,在学校里奔波,在题海中苦战,我疲了、我厌了,我倦了。可是我又不愿离去,我不想,我不舍,我不舍得你们——我的老师同学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和你们一起我可以发自内心的笑,不用想那么多烦恼的事情。什么事一起扛,什么快乐一起分享。
所以现在要好好享受现在与同学在一起的时光,记得在一起是那么多张纯真的笑容,那么多个疯赶打闹的时刻,那些一起哭一起笑的经历。
在这属于你我的毕业季,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这短暂的日子,让这段日子,拥有生命最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