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毕业作文
在沙河小学呆了五年,在这五年了里。在一年级的时候,我多么希望我快快上六年级,等呀等。经过风雨交加,才出现风雨彩红,现在到了六年级。我又想回到小时侯,我这是怎么了,简直就是说风就是雨,可惜,说的容易,做的难呀。好回忆小时候和小伙伴在一起玩耍,那时候的快乐,那时候的欢笑,是无比的灿烂。六年级了,再也回不到小时候了,以前的老师,以前的同学,要是我能变成小时候,我会更加珍惜以前的友谊,再也不和朋友闹绝交,甚至和她们快快乐乐大玩一场。一想到我们的班级,我就觉得沮丧,在沮丧的过程当中,我又看到了甜蜜,看到了在我们班级酸。甜。苦。辣。毕竟在一起呆久了,难免有一些难忘之情。
再过一个学期,我就要初中了。和小学画了一条分界线。唉,我不想那么快就和小学告别,因为到了初中,负担很重,就像是一座山,一旦压下下去,很难再撑下去。所以,我对初中没兴趣,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里,我要好好参观我的母校,在我童年的相册里,一定要刻上我的母校是个怎么样的,也要贴上沙河小学里最好看的照片,那将会是最最美好的果实,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回去看看我的母校,我用我丰富的想象力去想象。母校,你是什么样的。
我还期待长大后,你看,我就说过我说风就是雨,又改变注意了吧。我会永远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