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毕业作文
毕业了,各种感想随之而来。成熟了一点,长大了一点,脱离了学业的压力,却要面临着新一轮的压力。
回想起平时下课时的打打闹闹,追逐嬉笑,鼻子就酸酸的了。以前我经常打的那些讨厌的人在哪儿?哦,我现在一点儿也不讨厌他们了;我那藏在心底的人,现在还好吗?
毕业了,身边的欢笑没有了,整日陪伴我的就只有无聊、孤独我曾经对他们说过,“毕业了,我就要把你们统统忘掉!”这句话,听起来很绝情,可是,如果我不忘掉,岂不是要每天哭?可是,六年的感情,是不会那么轻易忘掉的,在我很孤单时,脑海中便浮现出了那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原来,他们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那个曾经停留在了我心中的人,以后可能永远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吧?
我不能忘记他们,就只能衷心地祝福了吧?
也许,这就是成长中的一个过渡吧?我还要经历中学,大学也许,这就是对我的磨砺吧?让我更坚强。
并不会事事如意,还可能会让你认为是老天在故意和你作对,可是,最后才发现,就是这样,你正在慢慢成长。这就是人生,坎坷不平的人生。
毕业了,也许人生的路上会有更多的坎坷等着我们去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