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梦想作文
我有许多的梦想。我想有一艘宇宙飞船,飞到辽阔美丽的太空去看神秘的银河。我想变成一只鱼,在欢乐的海洋里快活地嬉戏,让调皮的浪花一会儿把我沉入海底,一会儿把我抛上浪峰。我想变成一只雪白的兔子,在开满鲜花的青草地上开开心心地与蝴蝶、蜜蜂玩耍。我还想…… 我最大的梦想是考入哈佛大学。记得小时候,妈妈跟我一起看《哈佛女孩——刘亦婷》这本书,刘亦婷的爸爸为了训练她的耐力,让她握冰块20分钟。刚开始她有点受不了,但她不放弃,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去读药瓶上的字,最后她成功了。
正是她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她考入了哈佛大学。我要向刘亦婷学习,将来也要考进哈佛大学。爸爸妈妈说过,仅有梦想是不够的,要努力学习,不断奋斗,才能实现梦想。如果不努力,梦想就会破灭,变成幻想,最终将一事无成。 有梦想就要努力去追寻,给梦想一个实现的可能。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为将来实现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让自己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