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梦想作文
梦,这是13亿中国人共同拥有的,在这同一片蓝天下,在那同一片云朵里,13亿中国人放飞着13亿个不同的梦,有的梦还在原点,还是一只幼小的白鸽,也没有展翅飞翔的本领,但有的梦,已经飞出了很远,很远······
在我小的时候,可以说是喜欢任何的工作,有时候突发其想,想去当老师。过了一会儿又想去当科学家。可是,现在我不像以前什么事都想去做一做了,我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
我的梦,犹如是一只冒着重重艰难的险境下诞生出的白鸽,因为我的梦真的太难,太远,所以迟迟还不敢尝试着飞翔,但是,我明白,比起空头说自己的梦,去努力实现,去勇敢地追求,当然会好得多。
现在的我,还不能跟大家提起我的梦想,因为对现在我的种种能力和种种程度来说,还是离我的梦想很远,在追梦的路上,都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不能被这么点就吓到了,就跌倒了,应当爬起来,努力地向前冲,向着自己梦想的那一方冲。为了能实现我的梦想,表面上,,我和大家一样,但是在背地里,我必须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流下比别人多一倍的泪水和汗水。但是,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放弃,我会一小步一小步地走,到最后我会走出一大步,我也会一个小愿望,一个小理想慢慢地去实现,到最后,我会实现一个大愿望,一个大理想。
大家都有一个梦,如果在未来,你想放飞你的梦,就快快拿起现在的一切,去努力追求吧!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会一起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