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
以前我有很多的梦想,比如以后当个有钱有文化的人,也可以让爸爸、妈妈住上大房子,过的幸福,于是,我把这个梦想告诉了姐姐,她听完了说:“这个不是梦想,梦想是你长大要干什么工作,有什么样的追求。”我听了又情不自禁的说:“我长大要当一名模特。”我把这个梦想告诉了家人,妈妈问我为什么?我自豪的说:“第一,我很喜欢这个职业;第二、我觉得我的身高也身材都很好,我很自信;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作为一名模特是我的梦想。”
说完这这一番话以后,看着家人的眼里充满了支持的眼光,别提多高兴了。这时,姐姐告诉我:“当模特可没你想像的那么简单,首先,你的身高必须必须在1米75左右,体重不能超过55公斤,其次,模特要穿至少10厘米的高跟鞋,最后模特必须每天练习步子,或者摆某种姿势站立很久……。”我想想占起来充满自信心的说:“我会成功的。”
有一天姐姐来我加做客发现我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又扮的漂漂亮亮的。于是姐姐问我:“你干嘛呢?”我说:“在练模特步呢。”“哦,我知道了。”于是我每天走路,都走一条线,放假了,我穿着妈妈给我买的小高跟鞋,在家人面前走了一次,家人看了后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很高兴。
将来,我一定要站在舞台上走出自己的步子,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然后自信、微笑的说:“我实现了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