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休息!”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都一个个条件反射似的弹了起来。站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是应该活动活动禁筋骨了呀!有的同学一屁股组在了地上,与好朋友聊得热火朝天;有的同学赶忙喝水,皆可;有的同学则满世界的跑来跑去呢!
突然间,教官那一顶平平的绿帽子竟然“不翼而飞”了!重大的消息!天大的消息呀!你瞧,张教官的头发资源十分稀少,零零落落的,数都数的过来。不过,这样子,还真像是许三多呀!呵呵!这一下子,可把“千里之外”的同学们全都吸引来了,围观的人是里三层,外三层的。
在同一时间里,这顶帽子也在飞快地“传递”着。从甲手里,传到了乙的手里,又传给了丙,又传给了丁。他们之中,有的拿着这顶帽子乱甩,让这顶帽子受苦,让帽子跳奇了美丽的“圆圈舞”;有的同学则把它当作是一个大沙包,往天空上这么用力一抛,有迅速地掉了下来;还有的同学,觉得帽子里有一丝丝难闻,而又闻不惯的汗臭味 ,赶紧往远处一扔,谁要是爱玩这顶帽子的话,谁就拿去玩吧,谁有着性子呢?!
这个时候,帽子已经传递到了刘建尧手中,传递的速度绝不逊色于“祥云”的传递哦!他竟然还向周围的同学炫耀呢。它先把帽子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然后开始大玩特玩起来,似乎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同学们也在笑他。
张教官“猛”地抓起刘建尧的双臂,把他“挥舞”到了地上。他一边狂笑,以便为自己辩护着,拼命地为自己“辩护”大喊;“又不是我把你的帽子摘下来的,讨厌!不公平!”
张教官又戴上了帽子,由于另几位教官聊了起来,谈天说地。
这是,冯心怡也起了“偷心”,连忙钻到教官的身后,先做了几个奇怪的鬼脸然后就把手一伸,准备把帽子摘下来。可是,还没等候帽子到手呢,教官就发现了她的一举一动,用眼神吓唬了冯心怡,冯心怡赶快“逃”走了。
两个回合过后,“大战”还在继续着。
张教官的帽子就像“击鼓传花”游戏似的被传来传去。“花”就是帽子;“击鼓”的自然而然就是是张教官了,因为等他发现了传到了哪位同志的手里,就会立马停下来;表演就免了吧,张教官找那位同志算账就行了呀!
第三回合,帽子又被传了出去,周晟皓则充当“好心人”,他把同学们手中的帽子又抢了回来,还给了教官。我想,教官的心里,一定十分感谢他吧!
到了最后,教官还是没有戴上“心爱”的帽子。
他,一跺脚,“幼稚”地说:“这帽子,我还不要了!”
这句话,课把大家给逗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