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军训800字作文
这次,我参加了八一实验学校赴京的比赛,成了方块队里的一员,成了一名小小的战士,尝试的军人的生活,体验军人的辛苦。以下是我对这次军训的感想。
因为要参加到北京的比赛,所以我们迎来了教官们的严格训练,每一个同学都离开了父母的怀抱来参加这一次军训,从温室里走了出来,在阳光大地下生活,教官们对我们十分严格,凡事都要经他们的允许才能去做,不然将受到严厉的惩罚,每一个人都严格的做过教官们所不置的任务,开敢有一丝的松驰,因此我们来到了“军体院”。
在军体院,同学们的训练任务更加的重,比起在学校的训练不知道要辛苦多少倍呢!但是我们都坚持了下来,终究没有一个当逃兵,都勇敢的去面对,虽然训练十分的辛苦,但在空闲的相处也很融和,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体现了高度的团结意识,而且当我们训练得好时,教官们也会组织一些活动让我们放松放松,使我们硼紧的神经打了一支镇定剂,在军体院的生活比家里不知道几远,没有空调,只有一把风扇,衣服没人帮你洗,只有自己洗。这些经历使我们的娇气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生活艰难,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们的期望。凭借着这一信念我们走到了一起,凭着这信念我们忘记困难和辛苦。终于到了军体院狠狠的罚了一顿,第二天在闭营典礼上我们发挥良好让学校领导和区领导放了心,这就让我们结束了军体院的生活,踏上北京之路。
我们乘坐这火车来到北京,来到了少年军校总校,没想到这里的生活居然比军校远远差,宿室下雨漏水,烟尘四处都是,床上用品等都破破烂烂,让我们使了未及,吃的菜也比军校差,但我们没有退缩而是更积极的去练习,希望在比赛上取得较好的成绩两三天时间飞速的过了。来到了比赛当天。
当天,我们穿着整齐的衣服,挂上威武的枪让人望而生畏;终于到了比赛,我们把做得十分十分的好,当领奖的人宣布我们是第一时,同学们都开心的笑了,这是我们的努力的成果是我们辛苦的证明。我们终于成功了。
在这次军训中,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明白了许多道理,也锻炼了自己。这次军训充实了我。让我离成功之门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