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800字作文
在这个人世间,每时每刻都会有感人的事情发生,更有一些事情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我要讲的是一次难忘的军训。
这天,我们激动地在教室打打闹闹,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军训。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冲进来报信说教官马上就要来了。大家急忙冲到门口,把门开了个缝,看见一个身着军装的约三十岁的中年男子正在门外跟班主任交谈着。过了一会儿,他们交谈完了,教官迈开了步子走进教室,我们立刻端正地坐在位子上,大家仔细的看清了他的面容:五官端正,略显帅气。自我介绍后我们知道了他的名字,他叫陈小刚,他带我们坐上了车。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军训基地“原山”。教官领我们到宿舍放完包后,教官领我们开始了训练。
我们来到了空地上,发现已经有班级在那里训练了,教官给我们编了一个方阵,然后让我们向左转,将手放在旁边两人的肩上,一起做蹲下起立。如果有人快了或慢了,旁边的人就会被牵连。做这个叫“兄弟心连心”的动作必须要团结,否则就会牵连到其他人。这个动作我们在比评中得到了第一名,其中没有一个动作出错,没有一个字喊错,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大家曾多次见到有同学在做“兄弟心连心”时被绊倒,然后被旁边的人扶起来,一股感动在心里犹如一股暖流,感动了每个人的心我们班在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尽量做到了最好,团结互助的情景一次次温暖了我的心。
三天后我们回到了学校,在全班同学中教官选出了两位领袖,分别是朱正煜和杨雪凝。随后我们做出了所有学习过的动作,做错的举手,领袖就要为做错围体育馆的跑一圈;做错的没举手被教官揪出来的,领袖就要多跑一圈。看着领袖为我们承担责任,所有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这次军训引起了大家的真情吐露,这次军训一辈子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