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军训800字作文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蓝天配朵夕阳在胸膛……’’随着愉快的歌声我们踏上了前往军训之地——墟沟的旅程。一路上同学开心极了,大家有说有笑,丝毫没有担心军训生活的艰苦。随着车轮的转动,我们的心情渐渐地激动起来,“到目的地了,同学们下车吧。”“耶!”伴着欢呼声,我们来到军训的地点。大家都兴奋极了,把行李放进自己的宿舍,听完老师的介绍,我们立刻飞奔向操场。来到操场,我们发出了惊叹声,军训地的操场,器材可谓是五花八门,有许多都是没玩过的,于是,我们便扑上去玩了起来。不一会,校园的喇叭里便传出了集队的通知,我们便马上向广场上跑去,站好队,等待着领导的到来。随着五星红旗的歌声,主任,校长一个个入座,开始发表讲话。随后,又升起了国旗,庄严的唱起了国歌。下面是我们最期待的,安排教官。一个个教官先介绍自己,后来又展示了军姿。最后,主任把教官分别分配在七个班级。五7班,到我们班了。
“周强!”我们的教官向我们走来,他穿着一身白色军装,神采奕奕,温文尔雅。大大的眼睛十分有神,精神级了!他对我们微笑着说:“我是你们的教官,我姓周,你们可以叫我周教官,接下来的4天,将由我来带领你们训练。”我们连忙点头,眼中带着一点钦佩之情。开始真正的训练了,第二天的上午首先我们学会了向左向右转,以及跨立。教官仔细认真的知道我们。下午我们又去了电子靶场,在那里,我们学会了打枪的姿势和小常识,晚上,我们又举行了联欢晚会,有许多同学在表演节目,我们班的小百灵——孙文星上去唱了一首歌,煽动全场,大家都为她鼓掌助威。第三天,我们又去了教学科技实验楼,首先玩了贝壳制造。我们先把胶枪准备好,然后找一些贝壳,拼出一些动物和图案,最后用胶枪把它粘好。
我做了一只可爱的小熊,他有两只漂亮的大耳朵,一对小小的眼睛,和一个粉红的裙子,可爱极了!下午,我们又学了许多动作。晚上,我们看了场电影,名叫麦兜响当当,好看极了!第四天,我们给学校领导参观了我们学到的成果,学习自己包饺子,同学们分为5个小组比赛,结果我们组败给李强他们而排名第二,大家都很高兴!下午我们要走了,教官为我们送行,我们都很伤心,有的人甚至哭了起来,大家纷纷拍照留恋。要离开了,我们感慨万分,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很多,自己的独立性也更强了,虽然有些伤悲,但是军训生活,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快乐与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