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200字作文
每当寒假一到,我就想到姥姥家门前的那条大河。姥姥家住在农村,村前有一条大河,河面很宽,水很深,一到冬天,河面上结了冰,那真是一片明亮的像镜子一样的滑冰场。
今年寒假一到,我就来到了姥姥家,带着姥爷给我做好的冰车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到光亮的冰面上,那冰面宽有一百多米,河流上下望不见头,真是美丽极了,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冰面上玩着各种不同的玩法,有人双滑、有人单人滑、有站立滑、有的坐着滑、有的滑直道、有的滑弯道、还有点从冰上的水面滑过去,我的滑冰技术比较差,在姥爷的帮助下也滑的很快。
我们不但玩滑冰车,还在冰上赶陀螺,用冰鞭子使劲的抽打陀螺,好玩极了,我们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候都忘记回家了啊,所以在姥姥家度过的寒假是最快乐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