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200字
这是我寒假里最快乐的一天.
这天一大早我们一大群人就出发去姑妈家,到了姑妈家吃过饭,表妹说带我们去玩。我们一大群孩子跟着表妹出发了。不一会我们看到一条小河,河面上光秃秃的,河水哗啦啦的流着。里面有几只野鸭在快乐的游着,它们一会儿把头钻进水里,一会儿把头露出水面。我们看着可爱,就打声的怪叫。可惜,把它们给吓跑了。再往前走我们看到一个干了的小池塘,里面长满了芦苇。我们拔下一根芦杆,把它的绒毛拔下来放在手里,风一吹就满天飞。这下我可找到好玩的了,每个人都把拔下来的绒毛向对方身上吹,不一会我们每个人的头上、身上到处都是毛毛。我们闹着、笑着、跳着,多开心呀!我们又来到树林里,踩着地上的落叶,我们快乐的在林间打闹。我们的叫声把鸟儿们也吵醒,它们也在林间快乐的飞来飞去。
多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