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200字作文
1月22日,我去了黑龙江省富锦市新河。去姥姥家的第一天我就已经玩疯了,我觉得房内不好玩,我又到了房外,看这翩翩起舞的雪花,于是我就叫了弟弟和妹妹来打雪仗,我们高兴的叫了起来,玩的非常开心。妹妹说:“咱们来堆雪人吧?”做着做着,我和弟弟感觉非常无聊,我和弟弟坐着雪人头像烂着的倭瓜头,而妹妹做得像“仙石”似的。
很快我们就做好了。天黑了,我们回到家中,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玩了,我们玩了纸板,玩的是弹三落,我玩的第一把我就赢了,总共100多张纸板,玩完了,我们就睡觉了。第二天,妈妈说:“今天写点作业吧!”我没有听妈妈的话。
后6、7天妈妈发现了,边教训了我一通,让我背三首古诗,和写一篇日记。以后的每天我都按时写作业。这个的寒假我过得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