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世界中的人们已经完全控制了沙漠,再也不会被山洪地震听听倒。是的,未来世界中的人们已经主宰了全宇宙。那么我又是怎样的呢?
清晨,我被闹钟铃声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做上高速气垫小轿车,5分钟之后来到医院。这时的我已经是一位医学专家了。最近,我研制出了一种超型制癌症的药物,它能够在24小时内成功地能使病人脱离危险,并且清除人体内的癌细胞。这简直轰动了医学领域。
一天傍晚,我吃完晚饭,短期一小杯咖啡,边细细地+品尝边看报纸来。无意中,我发现报纸的头版新闻报道的竟是我的医学论文!我把这张报纸看了又看,仰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第二天,我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医院,满面春风推开病房的门。疑问大爷见我走了进来,赶忙握住我的手,激动得老泪横流:“大夫,多亏了您,要不是您把我的癌症治好,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我被说得真有点不好意思了,说:“大爷,您别对我这么好,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职责。您块躺下,再过两三天,您就可以出院了。”我安稳了老人几句,便走了。
几年以后,我的耕耘又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告诉你吧,我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个消除肿瘤的微型机器人,怎样?惊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