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未来世界作文
小朋友!你们想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未来的世界,一切都是现代化。
机器人能帮人类干很多的事了。不仅如此,我们的学校、商场、娱乐场已经搬到了月球上,因为,此时的月球已经成为地球的第二家园。未来的世界,一切都那么神奇。地球上已经建成了八条宇宙隧道,像八架天梯一直通到八个其他的星球。人们可以随时到那些星球探险。探索宇宙的奥秘。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的用具使用方便极了。小学生根本不用背书包,更不会因为没带作业本而罚站。因为不论是书还是笔,你只要说出名称,拍拍巴掌,那些东西就会飞到你的面前。
对了。未来的世界里。宇宙上氧气到处都有。宇航员们再也不会因为一些故障而失去宝贵的生命了。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我想,只要我们齐努力,未来的世界将会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