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谢英凡我坐上了时光老人的时光机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里有一种特殊的变形跑车,变形跑车的速度很快,每秒有十万八千五百六十四米,变形跑车还有许许多多的作用,它可以潜入深海寻找宝藏,它可以帮助工人在一个大山下变成一辆小型钻土机,里面可以坐下两个人,帮助人们钻开一个大山洞,让人们穿过大山。变形跑车还可以帮助人们带到地球的核心,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就是遇到岩浆它也毫不畏惧,它还可以挖掘世界古文物,让人们去更多的了解古代的文明。在未来人们不再去医院看病,只要在家里喝一种水果茶,疾病一下就会好了,这种水果茶可以清凉、解毒。能让你退烧,还可以让你不再打喷嚏、咳嗽,不再发烧,还可以让你不再感冒等………
从此不再生病了。在房间里你要是睡不着,可以在房间电视旁边按一下绿色开关,一下子整个房间都会变得安静起来,它还会播放一些音乐让你睡着。这就是未来的世界,在未来世界都会和平,不会再有战争这个事情发生。人们不会再有疾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