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世界是一个精彩纷呈,美轮美奂,自由自在,仙境般的世界。未来,人类早已不满足于生活在陆地上,于是便在水中安了家,建造了由泡泡家园组成的城市。这可不是一般的泡泡喔,你千万别看它外表,晶莹剔透,其实可牢固了。我屋里的所有的家具都是由一个个可爱的泡泡而组成。这时你可能会问,那吃饭怎么办呢?水里不能用火吧?没关系,你只要去水中商场去买一种水果——SG,它不仅好吃又营养价格还很便宜呢。 未来的孩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他们的书是由特殊的面包制成,字一印在上面,把它吃掉,字就永远记在脑海里,这是他们早上的功课。中午,午睡之前再吃一片面包,在脑海中把字快速浏览一遍,便记忆加深,这是他们中午作业。晚上,他们把记忆果汁喝下去,记忆果汁的的果粒上有着疑难问题,喝下去就可以把答案刻在脑海之中,这便是他们的晚上作业。做完了这些作业,孩子们便可以尽情地玩了。整个世界都充满了他们的笑声。 未来的电视机是由超薄液晶制作而成,它们的宽度只有0。5毫米,电视剧的外壳是由特殊的高档水晶制成,它可以根据你的心情而变化颜色。电视剧播出来的图像是六维的,可以让你感觉到超级立体感。并且,它还可以把你带入现场,让你感到身临其境。
如果遇到你不喜欢的节目可以直接跳过而且有智能记忆。。。。。。 这个美好的未来世界,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也是我的梦想世界,但它一定会在明天出现。你喜欢这个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