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世界作文
未来是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世界,引发了无数人们对它的幻想。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呢?在未来,我们房子和我们现在住的房子有着明显的不同。
那时候,家家户户的房子都会在云彩上,形状可漂亮了,有的像蘑菇,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贝壳。
白天,房子在阳光下吸热,变成电;晚上,四面墙壁发出柔和的光辉,把屋里照得犹如白昼。整面墙就是电视屏幕,里面的人都是立体的,让你身临其境。
房子里有各个城市的地图,只要人们用手指一点地图的某个地方,这个房子就会变成飞机的形状飞到那个地方。这样一来,人们在暑假、寒假和星期天的时候想外出旅游,那就轻松多了。
这个神奇的房子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给人们做出香喷喷的饭菜。这些饭菜不仅好吃,而且很有营养。
如果人们生病了,房子里就会放出一种神奇的音乐,来帮助人们治病。只要人们听到了这种音乐声,病马上就好了。
这个房子在人们上学、上班的时候,会变出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能折叠。在人们快迟到的时候,房子还会变出另一种自行车。不过,这辆自行车的速度比飞机的速度还快,而且它是不会撞车的,因为它能穿过物体。
我真希望想象的这一切都可以变成现实。如果真能这样,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