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自画像400字作文
我姓潘,名欣怡,长得挺漂亮的,头发黑黑的,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小眼睛,妈妈经常说我的眼睛小,我说:“别看我的眼睛小,可聚神了,而且我眼里的世界也精彩着呢!”我稍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不爱说话的小嘴巴,都上三年级了,可我还是不敢和大家大声说话;上课的时候,老师提出问题,我因为怕说错被别人笑话,也不敢举手,为此我非常苦恼。老师和爸爸、妈妈都在鼓励我,为我加油。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克服胆怯,大胆、自信地与人交流。
我的兴趣爱好可多了,有游泳,有画画,还有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画画了。一有时间我就拿起画笔专心致志地画了起来,有时都会忘记吃饭。
我的学习成绩一般,常常得“良好”当然也有时候会考“优秀”或是“及格”。每次我考得不好,就会被爸爸、妈妈找来教育,然后就是禁止看电视,直到考好为止。
我的自画像画完了,你看后喜欢我吗?如果喜欢我的话就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