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幽默的小女孩,一张稍圆的脸 ,脸色有些百里泛红,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稍扁的鼻梁,嫩嫩的嘴里面有两排洁白的牙齿,我很喜欢留长头发,所以我也留了一头的长发。
我已经12岁了,但还是喜欢一些布娃娃之类的小玩意儿!我还喜欢看书,哥哥来我家都说我在家是个小书迷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躺在床上看一本名叫《母亲》时,我看的实在是太投入了,这本书写得是一个小女孩的妈妈因供孩子上学被大专砸死了,突然,妈妈进来了,说“你干什么呢”可我没有听见,妈妈又叫了一声,“轰”的一下,我才听见了妈妈叫我,这时我才问妈妈“干什么”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虽然没考过几名第一,但每次差不多都是前十名。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因为老师能叫更多学生的知识。
这就是我,又爱玩布娃娃有爱看书的这么一个人,你想认识我吗?那就快快看我的跟多的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