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一缕温暖的阳光,让人感动,一句关怀的话语让人感动,正因为这所有的感动,才让我懂得感恩,学会感恩. 不管是人类,和是动物,父母都是最伟大的人,比如我读"母亲的眼泪"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群燕子要飞向南方过冬可是有一只小燕子,因为它残废了,不能远飞燕子妈妈就给它选了个瓦罐里面垫了好多羽绒,把她放在一个满园子都埋着好吃的东西然后燕妈妈交代好一切就含泪飞走了不放心小燕子的妈妈一路落着泪,把它的关怀,又叫风传递给小燕子说明母亲都是伟大的. 每个人是否都留意,父母的生日,民间有谚语孩子生日良苦日当你在为自己庆祝生日时,是否曾真诚的个养育你的母亲,一声祝福呢?
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自古讲究孝道,父母的身体健康,孩子应时刻挂念在心. 父母不惜一切的为我们付出,把我们培养成才,我们感谢父母给予的一点一滴,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