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普天之下,每位母亲对自己的孩子都是慈爱的,当然,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前几天,老师叫我们买几本课外必读书,我跟妈妈说了,可直到现在妈妈都还未买来,我心想妈妈肯定是忙忘记了,没有吱声。可事实上并不是。妈妈忙,这是事实,可她并没有忘记,老师让买书的事情我也是近几日才忽然想起来,但妈妈却一刻也没有忘记,只是因为一直没时间也没机会。
一到冬天,洗起衣服就更麻烦了,一件件那么大又那么厚,我真担心,妈妈那幼小的身子骨提不提得动。妈妈本可以把一切家务活交给闲在家的奶奶,当然我也可以帮忙,这样妈妈就不要每次天还没亮就起来洗衣服,然后一口热粥都来不及喝,就马不停蹄地赶去上班,但是她不。
"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这句话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