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考试200字作文
7月11日,这一天就是我们的期末考试。我想一定要考入前3名。
考试那天我起的很早,做好了一切准备,考试开始了,前面的题我全都会,到了最后一道大题时我不会了。这一道题可就是5分呀!那我想考的100分就完了,第三名也保不住。我只好偷偷的看了一下正在我旁边的朋友,眼睛一斜就看见了。语文的最后一道题也和数学卷的过程一样过了不久分数就下来了。我果然是双百,我心中沾沾自喜。
在我旁边的朋友知道我看了他一眼,但是他却不说,他可真是:“不为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呀!我想他要是第一名一定是很高兴,这个第一却被我拿来了。我越想越不是滋味。
快到放学的时候网 ,我向老师承认了错误。老师还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了我。爸爸说:“你虽然不能得第一名,但是我还会表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