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考试200字作文
下午第三节是数学考试,这卷子很简单,我一会儿就做完了。剩下那么多时间检查,我真是无聊透顶,于是,我开始走神了。
我的脑海中飞出了我家的鸽子,不知此刻亲们吃了没有?喝的水有没有?蛋生了没?大便有没有被及时清理?
这几项还没有想完,另一幅画面又出来了:只见鸽子腾空而起,啄着笼子想飞出去,啄着啄着,一根栏杆断了,笼门开了!鸽子纷纷飞了出去……我慌得用手去抓,要赶紧把它们抓回笼中,可回过神一看,我竟把考试的卷子给抓起来,放回了抽屉中了。
我盯着试卷看了一会儿,又走神了。这时,鸽子生气了,飞到了笼子最顶端,突然又很快地俯冲下来,一下子打翻了盛水的盆子,“啊!”我感觉不妙,原来是自己不小心打翻了水杯,还好没把试卷弄湿。
“交卷!”老师一声大喊,我才从鸽子的幻觉中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