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200字
“唉!又要考试了,怎麽办呀!”“每次都考的不理想,回家就挨训。。。。。。”“真烦。。。。。。”今天就是末日呀!又考试了。“监考老师来了。”“通信员”说到。于是,大家都老老实实的坐下了。老师手中的试卷像一匹匹斑马奔跑过来。大家都做试卷,老师东张西望像孙悟空一样腾着云驾着雾在屋里来回走动。看到老师这么谨慎,我们只好安心的做试卷。我把试卷放的工工整整的,仔仔细细的做了起来。与其说是仔仔细细,还不如说是“小羊羔吃草—不懂装懂”。做着做着就碰上难题了,我想:咋办呀,都怪我以前贪玩。。。。。。也别说这些没用的了,胡乱做吧。不行呀,回家又得挨批呀!唉。。。。。。终于经过了绊脚石的磕、摔,都做完了。正想反过头来检查,没想到铃声响了,唉!顺其自然吧。下午,试卷批下来了,我才考了88分,不理想中的不理想,唉!只有八分之差,就有奖品了。我决定,下一次绝对考到96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