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一大早起来,我迫不及待地想去春游,我用最快的速度洗了脸,吃了早饭,背着装满好吃的零食的背包到了学校。
老师叫班上的同学排好队,一出校门同学们就像出笼子的小鸟又喊又叫,又蹦又跳地向林校走去。同学们笑容满面好像在议论你带了什么好吃的,我带了什么好玩的玩具,很快我们就步行到林校了。
一到林校的校园里就听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我看到一棵棵高大的树像一位位战士在站岗林佼,林校里有绿油油的草和鲜艳的花。
我们在阴凉的地方,我先拿出报纸铺在地上,再从包里拿出零食分给同学们吃,大家在津津有味地吃零食,吃饱了大家就准备开始做游戏了。有的人在玩丢手绢,有的人在下棋,还有的人在玩老鹰抓小鸡。
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春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