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星期五早上,学校组织同学们一起去春游。导游姐姐带我们坐车,经过长江大桥时,我看到长江大桥上面来来往往的汽车,桥下有好多大船在航行。我们一路上很开心!很快就来到了雨花台,导游姐姐带我们下了车,给我们排好队,然后带我们到烈士陵园里面参观。在里面我们看到了烈士们的雕像,同时也听到了许多关于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我觉得他们真伟大!
参观完烈士陵园导游姐姐又带我们来到虫虫总动员玩,那里真好玩!在那里红队和绿队进行了划船比赛游戏,我们红队赢啦!后来导游姐姐还带我们去看了电影,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觉的今天过得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