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春游作文
今天,我在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因为今天要春游,我睡不着,我想早上的时间快点过去。
终于到了七点半,我背上自己的食物就出发了,到了学校,我看见学校已经有许多学生了,我也立刻跑回了自己的教室,在教室里,我也不用再等了,因为老师正好要带我们走。
在车上,我们说说笑笑,车子里回荡着我们欢乐的歌声。
到了武警学院,老师首先带领我们去一个大操场上观看解放军叔叔队列表演,他们的步伐整整齐齐。我想:他们一定是花了心血才练出来的吧!我如果们那样多好呀!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另外,他们还表演了武术给我们看。
最后,老师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大草坪上休息。我们在草坪上很开心。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玩溜溜球,还有的在打扑克……
不知不觉,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在回去的路上,我还在想:时间过得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