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春游作文
星期四的时侯,史老师在黑板上写了“明天去春游”的通知,我们全班同学乐得直叫。
星期五一大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不一会儿老师就说:“开始整队。”一路上我们好开心啊!我们唱着张老师教我们唱的歌曲:“走、走、走……。”很快就来到了赤壁公园。同学们三五成群的把带的桌布打开了,然后把自己带的水、水果和零食拿出来吃。曾世龙叫我和他去和别的同学打皮球,我们分成两个队,有的同学真是太历害了,每次当我一抢到球时一下子就被别的同学拿走了,但我们队的几个同学的球也打的非常好,最后我们队与他们队的比分是39大战32。开始全班照相,同学们都手把手抱着相互的肩膀。
我们又到公园别的地方去玩,老师叫学过跳舞的同学来表演,有五个同学都参加了,老师还专门给他们照了相。还有的同学玩起了陀螺。大家都玩的非常的尽兴。
不知不觉的到了中午,我们要回去了,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说着自己今天许许多多好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