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你好!
从幼儿园起,我们就是同学。很巧,到了小学我们又进了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
刚入学的时候,认识的同学很少,所以,下课时我们总在一起玩。那时,我们玩的很疯狂,可以说校园的角角落落都留下我们的身影。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一个原因是你我各自都交了很多新朋友;另一个原因,是我觉得现在的你有一种优越感了,因为你学习成绩与体育成绩都很好,也常会受到老师的表扬与鼓励。这不,前几天,老师还给你出过一期你的日记专刊。同学们都很佩服你,我也不例外。我多想向你取经,向你学习。可有好几次我找你问问题,你却总是说你要去玩,而没理我。你不知道,昨天你又拒绝我时,我是多么伤心呀!我想,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你说是吗?可我发现,现在的你越来越少的顾及别人的感受了,你常常会把同学弄哭,我想有时你是有意,有时却是无意。王振宇,作为你的好伙伴,我想对你说几句话:“骄兵必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个有着谦虚而富有爱心的人,才更让人敬佩!”
祝学习进步!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