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鼎开,你对我说过,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几乎有什么你都会跟我分享,还记得吗?一次,你买了一包玩具降落伞,送我一个最好看的。我过生日时,你送给我的贺卡都是你亲手制作的,不但有漂亮的包装,还镶嵌着金边呢!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英雄所见略同。认识没几天,我们就变成了亲密的伙伴。我们都很活泼,体育也都很好,没事就在一起玩。我骑自行车,你穿旱冰鞋,我们在校园里嬉戏。我们一会儿攀上空中花园,一会儿在草地上跑来跑去,追打着玩。人工湖畔、喷水池边,万里学院到处撒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玩累了,我们会安静下来,一起做实验。我们俩配合默契,我把热水倒在杯子里,你把一张纸揉成团,我再把洗面奶、牙膏倒进水里,然后你把纸放进去,再把纸取出来埋进土里,最后观察土壤的变化。
我们没有一次闹过别扭,我被欺负时,你总是会保护我;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会帮助我。一次玩沙子时,一个男孩跟我吵架,快要动起手来了。这时你正好路过,给我们调解说:打架多不好,别打了!还不如咱们一起玩呢!你不记仇,宽容,大度。有一次,我坐在你的滑板车后面,你带我一起玩。我不小心站起来,滑板车一翘,一下打在你的嘴上,嘴唇马上流血了。我吓呆了,一连说了几个对不起。你很快就原谅了我,而且以后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
张鼎开,我很想你。分别一年,你不会忘了我吧?!我可是有一肚子的话要跟你说!我现在已经134厘米,你有没有长高啊?我期终考试全班第六名,你学习有没有进步?我钢琴已经考过五级,乒乓也打得很好,你的跆拳道肯定考过黑带了吧?!嘿,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呀,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假小子了!你还是老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