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这个地球有生命诞生的那一秒以来,这儿就变成了 一个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世界:斑马之所以会成为狮子的食物,是因为它们没有狮子强壮。当然,只有强壮的狮子才捕得到斑马,也只有强壮的斑马才能逃过狮子的血盆大口。连我们使用的东西也不例外。留声机在市场上的消失是因为walkman、CD的出现,不久,它们还会被MP3、MD所代替。
我们是万能的,而我们的万能是我们这个群体本身的幸运和地球的不幸。或许它还是上帝的失职,因为圣经说,当初上帝认为天地万物应该有个统治者,于是就塑造了亚当、夏娃——最早的人类。后来因为一系列的原因,把他们提早发配到了人间。渐渐地繁衍成了我们如今庞大的家族。果然,我们因为自己的智慧成为了生物链最顶端的生物,成为了万物的统治者、乃至主宰地球的唯一一种生物,地球是家,我们就是这个家的主人。
但是,我倒不认为我们是睿智的统治者,因为我们不懂得尊重其他生命,我们总认为这是自己的地盘,因此可以任意地去践踏、破坏。虽然这是一个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世界,但我认为一个统治者应该打破这一“定律”,至少应该再他与他的子民之间应该打破一个真正优秀的统治者应该懂得成全、保护与尊重。
布什总统,美国的强大是任何别的国家未曾企及的,因此,美国去攻打任何国家我们都没有资本予以阻挠。但是,请您用您的良知看看伊拉克那些平民,无辜的平民;再请您用良知看看我们这个本来可爱但现在已伤横累累逐渐走向衰亡的地球,一片狼籍,您难道不会感到内心的触动吗?您在犯罪!请您那贪婪的欲望不要再膨胀了吧!您的良心早已被政治吞食了,也许您的良知也被政治禁锢了吧!真实可悲哦。
布什总统,“和平”是发展的基础,是一个国家是否文明的标准,是人类文明的主旋律。人类必须和平,地球必须和平——“和平”更是人类生存的先决条件。这是永远无法泯灭、无法改变的事实。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永远也只是激励弱者前进的动力,而不是强者欺凌弱者的理由!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布什总统,相信您一定会作出有利于伊拉克人民,有利于美国人民,有利于世界人民的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