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金铃:
谢谢你!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只灰色翅膀的小鸟。第一次见到你时,我正在被几个小男孩所欺侮,他们抓着我那瘦弱无力的翅膀,把我一次次地扔,一次次地玩弄,使得我的翅膀受了严重的创伤。当时,我真的绝望了,本以为在城市里会得到保护,没想到却落到如此下场,唉……当我正为自己的悲惨命运感叹,准备走上天堂时,是你如神兵天降一般喝令他们住手,并用那温暖的手抱住我那小小的身躯,把我放在了停车场的车架上。我真的好感动,第一次觉得世界是如此温暖。我抬头睁大眼看着你,你的脸胖嘟嘟的,一双乌黑的眼睛,那一刻,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
你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在半夜,我感到身体十分不舒服,我知道死神已经降临了我,小女孩,我是多么想在临死前再看你一眼,我的恩人!我升空了,我知道,我已成为天堂的一员,但我是多么渴望再见你一眼。第二天早上,你来到了我的身体边,我见你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和不舍。小姑娘,谢谢你!我情不自禁地在心里高喊,虽然我清楚,你并不能听见。
我在你身边默默地跟着你,不经意间,我看见了你的作文《我真想为你造片树林》,里面记叙了我们发生的事,你最后说想为我造片树林!我哭了,为了你的这份真情而哭泣。我看了你的封面,知道了你的名字:金铃。这是多么美丽的名字!这是多么纯洁的心灵!金铃,你听得见一只小鸟的亡灵对你说的谢谢吗?你看得见这份来自天堂的发自内心的信吗?
金铃,谢谢你!
朋友:小鸟
XX年X月X日
后记:
这篇文章是我从书里的一篇作文里得到的灵感:金铃救了小鸟,但最后小鸟死了。她十分的伤心,为小鸟写下了《我真想为你造片树林》。于是,我便已小鸟的身份给金铃写了封感谢信。我只想对大家说明一个道理,只是对草、物的一个小小有益之举,便会得到他们的感谢,那我们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