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第一次作文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玩、第一次受伤、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哭、第一次笑。我也有很多第一次,今天我要介绍的是第一次游泳。
今天,我就要去游泳了,一想到游泳的可怕我就想临阵脱逃,但是信心一直在驱使我一次又一次走下去,走到门口了,我大胆的进去,同时小声的呼了口气,心一直在跳,看见那蓝色的游泳水,我就感觉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在嘲笑我,不行必须跳,跳下去了,我就呛了口水,真难受,我又一次想放弃了,心里鼓励自己,我还是没有放弃。
我会游泳了,我现在想说:“只要在困难面前不要低头,我相信成功正在前面迎接你。这是我这第一次游泳的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