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作文
今天我第一次做饭,我做的饭是萝卜丸子。
我先把萝卜切成丝,然后把葱姜切成沫,放在一起加盐,花椒粉搅拌,放花椒粉的时候,妈妈说了别加多了,可是我一不小心还是把花椒粉放多了。
然后加面再搅拌,搅均匀以后,我就用勺子把萝卜弄球形,装进盘子里下锅。
我把煤气打开,再开火。开锅以后再蒸八分钟出锅。
八分钟到了,我用两个湿毛巾把盘子包着端出来,吃的时候,我把丸子插在筷子上串成串,边吃边说:“新上市的萝卜丸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元钱一串。”
我觉得我做的有点咸,但毕竟是第一次,下次我会做得淡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