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挫折400字作文
在这个学期,我转到了恒涛双语学校。转学后的生活是比较快乐的,但甜中也带着几丝苦涩。
到了新的环境我又认识了新的朋友,增长了新的见识。但离开了以前的朋友不免有点伤心。刚到这里时,我虽然有妹妹作伴,但面对眼前陌生的一切,还是很孤独的。
在住宿的第一天,离开了爸爸、妈妈,虽然我比较坚强自立,但心里还是有点酸楚。这第一周絶对是最难熬的,短短5天却如几月一般漫长,以前的我是不会到,自己也像书上的主人公一样因为思念家人而在被窝留下眼泪。
转学让我有点痛苦,但挫折就是一所学校,我感觉近来更加坚强有主见。现在我不会想家了,遇到挫折失败会自我安慰自我鼓励。
我知道,到了这儿会记录下新的成绩和生活。不管以前的自己多优秀,来到这里就要加倍努力。楼外有楼,山外有山,这儿的人更加厉害,这儿对手更多。我只有努力拼搏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机会是自己找的,幸福不会自己来敲门,把握住机会,向别人展现出最好的自己,要做最出色的自己 。
转学让我成长了许多,这儿学的知识更广泛一些 ,我能学到更多。我能变得坚强,我有自信,我有目标,我会付出,我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