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第一次500字作文
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听到艾梦颖说这星期轮到我们班站岗,没想到果然轮到我们班站岗了。
上午第一节课课间,班主任吴老师来到班里,问同学们谁愿意去当站岗员。同学们都争着去当,把吴老师围了个水泄不通,吴老师有点生气了,转身离开了教室。第二节课上,夏老师经过了一番思考,选定了认真负责的我、 童万如、马兰、汪鑫、赵子钰和吴豪六个人做大、小门的站岗员。我、 童万如、马兰、汪鑫在大门,赵子钰和吴豪在小门。
“零——” 第三节课下课铃响了。我、 童万如、马兰、汪鑫、赵子钰和吴豪飞也似的冲向吴老师办公室。六个人,却只有三条绶带。吴老师经过了一番认真思考,分别把三条绶带给了我、 童万如、赵子钰三个人。戴好后,我们四个人飞也似的冲向大门,并在那儿站好。我十分激动,忍不住左顾右盼。站了约半小时,杜老师大叫:“撤!” 我们四个人飞也似的冲向教室,回家了。
下午因为妈妈有事,我13:25才到学校。其他几个站岗员都说我来得太迟了。我连忙站好,遇到老师来就喊。也是站了约半小时,预备铃响了,杜老师让我们回去了。
晚上站得时间最短,站了约 一刻钟,杜老师就让我们回去了。
啊,第一次站岗,心情真是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