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养动物;第一次登台表演,但是唯独这一次,让我难以忘怀,并且时时萦绕于心。
这是一次期末考试,同学回学校拿成绩单。早上,阳光明媚,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回校,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同样也希望能拿到奖状。当老师说发奖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当老师说颁发进步奖的时候,我想肯定没有我的份,当我在失望的时候,老师说:“进步奖,邓静娴同学!”
就在此刻,我感到格外开心,因为从小到大,除了拿过画画的奖状之外,就从未获得过学习上的奖。因为我的成绩不太好,所以这次真的喜出望外。我还以为在做白日梦,但是这个梦呈现在我的眼前,由不得我不相信。当我准备上去领奖的是时候,大家热烈地掌声,我在这雷鸣般掌声中,走向了讲台领奖。我紧张的得就快连心都跳出来了,以前我从未有过这兴奋的感觉,这次终于能够尝到拿奖的滋味,虽然仅仅是“进步奖”,原来是那么开心的。当我领着奖回到座位上的时候,老师说:“这次你考得不错,继续努力,下次要考的更好哦!”我听到老师的鼓励与支持,这真是比吃了蜜还要甜。
这个奖虽然很小比不上什么“三好学生”但是这个奖让我重新有了自信,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上一层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