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等待800字作文
有种伤痕是永远也擦不掉的,那就是爱的伤痕,因为它深深地刻在心里,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一触即发。但我至少明白,我会等待,那份真正的发自内心深处的伟大的爱,哪怕永 远……我喜欢下雨天,当雨悄悄隐藏了她的倩影后,我盼望雪的到来,盼望着他从天空飘飘洒洒地落下来,我就可以独自欣赏一个雪白的世界,以超脱的心境去感悟人生,感悟生命。奶奶爱男孩,可我是一个女孩,这在我幼小的心灵上蒙上了阴影,但我希望得到爱,于是----我喜欢踏着雪的足迹,寻找过去,寻找我失去的童年时代。
可慢慢的,我迷失了方向,我不知道该如何往下走,回头看看留在身后的歪歪斜斜的脚印,我迷茫,心中充满了忧伤,抬头仰望漫天飞舞的雪花,你能否告诉我该如何抉择?你能否告诉我那个动人而又可怕的故事是否真实?为什么你欲言又止,你悄悄落入我的怀抱,将要把我感动,随即却化为水滴-----过于短暂的生命!踏着绵绵的雪,我将永远追寻……“人生最美的东西,莫过于几个心地善良的朋友”。不错,有一个能够说知心话的朋友,确实是一种欣慰,可是现在的人似乎很难打开心门,彼此之间带着几分猜疑和几分不信任,全部做到表里不一。借着伤人,才能表达爱的存在;只有被伤,才能体会爱的真谛……曾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我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他,不料他却把我的所有事都给捅了出去。虽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我从此怀疑其乐伟大的友情。弄的我好伤心,我献出了一份真心,他却伤害了我的真心。
在人海茫茫中,我会寻找,我不要介入谁的美丽,我只要得到那份真爱。当每一个人都被伤害地体无完肤后,我是否明白他们的爱,即使化成无形的枷锁,也还是永远温暖的存在?院里飞来一只小鸟,翅膀扑扇着飞到了离我不远的一棵香樟树旁,哀哀地叫着,很是凄惨,像是被人打伤才飞进来的,我试着逗它,果然,他除了在原地跳几下外不会飞得很远。我跑过去将它放在窗台上,然后跑进屋去给它拿药准备包扎一下。可当我出来的时候,它已经没影了。“它害怕我伤害它,不懂我对它的爱。”我想其实,并非鸟儿这样,人皆亦然。要是人人都拥有那颗爱心并接受彼此的爱,该多好。有多少次,创伤了我的爱,但是爱又多么重要。至少,我会等待真爱的到来,我会执着地去追求----爱你,爱我,爱他,是我不变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