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功作文
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并没有取得引人注目的成功,可我在不停地努力,总是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能做得更好。
超越自我就是成功。在今天同昨天的比较中,我发现自己做作业的速度快了,尽管和别人相差不少;昨天不理解的问题今天懂了,尽管又有了新的不明白;以前不敢下水的我现在也学会了游泳,尽管没别人游得快;过去只会没人处哼哼几声的我现在也敢放声唱歌了,尽管没有别人那么优美那么动听……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在不断和他人的比较中,我一次一次明白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使我永不停息,不断超越自己,使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表现得更好。蓦然回首,我发现,自己也在走向成功。成功不是哪一个人的专利,同学们,让我们鼓起勇气,充满自信,超越自我,成功就会永远陪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