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作文
成功是获得预期的结果,成功是属于执着,刻苦,有信心的人。
成功是滴落的汗水。在童话《七只乌鸦》中的小女孩,为了寻找变成了乌鸦的七位哥哥,她问了太阳,月亮,云,彩虹。鞋子被走破了,脚指头流血了,她还是不停地找。最后在星星那里问到了哥哥们的下落,而且星星还给她了打开大门的钥匙--一根小骨头。可到了门前,小骨头不见了,她没办法,只好把自己的小拇指切下来当门钥匙。最后她终于把哥哥们接回了家。
成功是马拉松赛跑。在李时珍编《草本纲木》时,他去过有“野人”之迷的神农架,去过五岳之首--泰山,去过道教圣地--武当山。每次采集完后,回到家,他好要拿自己来实验,如果对人好的话,他就记载下来。他实验了几千多种药材,用一生的时间终于写出了《草本纲木》。
成功是失败的结晶。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时,为了找灯丝,经历了一千多次的失败。他用老人的胡须,麻绳,马尾巴。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烧的竹丝,可只烧了40多个小时就灭了。最后,他终于找到了可长期使电灯发亮的灯丝--钨丝。
成功是滴落的汗水,成功是马拉松赛跑,成功是失败的结晶,成功是属于执着,刻苦,有信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