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作文
今天,我爸爸带我们一家去东沙湖公园玩,那里景色优美,我们在那里玩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就准备回家了。刚要回家,我妈妈一不小心把我的墨镜掉到河里去了。
我妈妈连忙伸手去捞,可是墨镜都沉到河底了。不过,老妈可不是吃素的,只见她趴在地上,头垂直而下,上来的时候连头发都湿了。不过,她的手已经碰到河底了,但是怎么也摸不到。妈妈有点绝望了,在想和我说不要了,过几天妈妈再给你买一个吧。
爸爸又挺身而出,只见他神态庄重,眼睛微闭,双眉紧皱看起来十分痛苦,不过还是捞不到。爸爸可非常有耐心捞了一遍又一遍,奇怪的是竟然没有捞到。
当我们快要绝望的时候,我——曹京大帅哥请求爸爸再捞一次,他一开始没同意,不过我用我那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他,但也是最后一次了。令人开心的事,我爸终于了捞到了!!
我从这件事里知道了:当你快要绝望的时候,再试一次就可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