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一定要给大家变一个大北京。我就让世界的上每一个人都进入北京天安门,看看北京天安门的雄伟壮观。让大家都来参加和观看精彩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就要给人们变一个聪明能干的机器猫。我就让机器猫来代替人们做工作和各种各样的家务,让人们不要因为工作和家务烦恼,让人们可以轻轻松松过好每一天。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就要给哪些贫困的孩子变一个温心的家。让他们告别破破烂烂的家,让他们不要因为没钱读书而烦恼,让贫困的孩子都能在温心而又干净的家里努力读书,让贫困的孩子在这个温心的家里快快乐乐的成长。
假如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一定要给人类再变一个绿色的地球,绿色的地球就能给小鸟在一个新鲜的空气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让小溪慢慢的流荡。让小树高兴的成长,让人类在一个空气没有污染水又清脆树木茂盛的地球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