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做好多事情。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把操场建成游乐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体育用品和游乐设施,想玩什么就玩什么。这样,同学们就不会觉得体育课是跑步课、跳远课……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把积木做得很大。让同学们一边运动,一边创新,搭出各种各样的房子,还可以让同学们团结友爱。因为这么大的积木,一个人是搬不动的。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在学校安装这样的垃圾桶:你丢进一个普通的塑料罐,你可以选择一件玩具,如小汽车、火箭……几天后,你来取。拿到的是一件由塑料罐做成的玩具。当然,只要是能回收的它都能做成玩具。
假如我是校长,我不再用黑板、大屏幕上课。我要给学生每人一台学习电脑,你在哪里出了错,它都会帮你改正。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让同学自由选择科目。只要你能将考试考好,你不想上课也没关系。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减轻同学的负担。把上课的提纲发给你,老师只告诉你重点,你想写就写,不想写就不写。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在学校里放上机器人。这种机器人见有人做了坏事,就让他罚站十分钟。今天做了两件明天就罚站二十分钟,但如果明天一天都没做坏事,他会给你一些小球玩。
我想,校长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校长真不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