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航天员,遨游宇宙。我之所以会有这个远大的理想,是因为我在2003年从电视上看到杨利伟叔叔在环绕地球14圈后成功返回祖国大地,他是那么光荣,那么自豪,所以我也想当一名航天员。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员,我第一个要去的就是月球。听说在太空是没有重力的,这样我就可以当一回超人了,就可以在空中翩翩起舞了。
我还听说从月球上可以看到地球,地球就像一颗淡蓝色的珍珠,十分美丽。地球的周围有一层薄雾,就像纱衣一样,披在了地球妈妈的身上,十分美丽。我都要去看看。我还要到月球上寻找对科学有帮助的东西,比如说奇异的植物啦,矿物啦。。。。。。。。带回地球,让人类对月球的了解更向前一步。
假如我是一名航天员,我第二个要去的地方就是火星。因为我听说火星上有生命体,可成为地球毁灭后人类的第二个居住地。到了火星后,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开始细致地观察,看看火星上是否真的有生命体?我还要建立太空卫星站,把这儿的资料第一时间传送给地球,让科学家进一步地研究。
如果发现了生命体,我一定和他们交上朋友,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让科学家们好好研究研究,看看人类到底适合不适合住在火星上。假如我是航天员,,我还会去遨游更多的地方。为了这个目标,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长大后一定当一名伟大的航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