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乞丐,我也要做一名有思想的乞丐,我绝不会像只知道呆呆吃草的小羊,我要向智慧女神雅典娜乞讨更多的智慧,用智慧为别人做很多有益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名乞丐,我也要做一名有爱心的乞丐,我决不会像一头残暴的狮子。我要向大地乞讨更多的种子和清水,使每个穷人的生活幸福起来。
假如我是一名乞丐,我要做一名快乐的乞丐。我决不会哭丧着脸来面对生活,我要向卓别林乞讨,让他给我更多的喜剧元素,使快乐永驻人们的心头。 假如我是一名乞丐,我要做一名有技能的乞丐。我决不会像无所作为的榆木疙瘩,我要向鲁班乞讨更多的技术,盖出结实的房屋和校舍,让所有的居民和学生,远离地震的威胁。 假如我是一名乞丐,我要… 然而,这一切都不是。 虽然我不是一名乞丐,但是我可以凭借我的思想、我的爱心、我的技能来完成这些愿望,造福人间,给世界带来智慧、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