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是作文
火,是人们最常见的了。每天它的静静的站在炉子里,一声不吭,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看着这情景,我就会想到:假如我是一团火。
假如我是一团火。在寒风凛冽的冬天里,人们的手、脸都冻地发紫,身子卷缩在一起。这时我就会马上出现在他们面前,用自己的身躯去温暖他们。那时,我会感到非常的欣慰,因为我帮助了他们,使他们得到了温暖。
假如我是一团火,到了晚上停电时,四周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我就会用自己发出地微弱的光,照亮身边的地方。在用自己点燃蜡烛,把光传递到更远的地方,是千家万户都得到光明。那时,我会感到无比的幸福,因为我让其他人得到了光明,让他们在光明中更加快乐。
假如我是一团火。我绝不会在森林茂密之出点燃,更不会引起火灾,危及人民的。我无论在任何地方,都会帮助人类,造福人类。
火,他从寒冷中带来温暖,从黑暗中带来光明。他帮助了千万人,造福了千万人。我愿成为一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