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如我是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它们像星星一样多。现在我就把我崇高的愿望告诉你门吧。
假如我是雨。我会下在闹旱灾的地方,让那里有丰盛的粮食,让那里不会缺水。我会在人们觉得热的是时候下雨,在人们冷的时候我不回下雨。我会让人们感受到雨的好处。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取消所有作业,一学期只考试一次。一星期上三天课,放四天假。还会添加游戏课。让学生快活的学习。
假如我是富翁。我会把钱捐给希望工程,让失学儿童从新上学,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关怀。
假如我是国家主席。我会让全球和睦相处。我会想办法让中国成为最强的国家。
我的愿望说也说不完,它们像一双双翅膀在幻想中飞翔,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