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去发明,一种课桌,他是用一种特质的玻璃,无论是多重的东西压上去多不会烂,就算是一只大象踩上去也不会有半点损伤。
只要学生有了这种桌子就不怕学习和坐姿不好了,这个桌子还有一种机器手和语音功能,只要你写字不好或作业哪一题不会写他就会帮你,或者是有什么东西掉了他也会帮你捡起来,就不用你受累了。
这种桌子有两个按钮,它分为红色和蓝色,是专门对付夏天和冬天的,你在夏天很热的时候你就按一下蓝色的,它就会想空调一样吹出凉快的风,冬天,你按红色的按钮,它就会吹出温暖的风。另外,桌子是玻璃做的,你在下面搞什么小动作,都被老师看得一清二楚。
有了这个桌子同学们再也不担心冬天写字疲冻伤和写字恣势不正确了。我真希望我这个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