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会飞到天空中,看一看天空到底有多高,地面到底有多宽。我还要飞到森林里,去享受一下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那种自由自在、休闲的感觉。
假如我是一阵清风,我将飘到土地上去,给那儿的工人叔叔们送去一阵清凉。
假如我是一片嫩绿的小草,我将会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出现,让那荒凉的沙漠变成一片绿洲。
假如我是一个快乐小天使,我会飞到有烦恼和有痛苦的人的身边,让他们马上变得快乐起来,忘去从前的所有烦恼和痛苦。
假如我是一根绳子,我会把地球分成南极和北极,再把世界上所有的坏人都绑起来,让他们受到惩罚,让他们回心转意。
假如我是一阵清香,我将会飘散到全世界,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扑鼻的香气。
假如我是一只幸福鸟,我将飞到平民窟去,让那儿的人们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那儿的孩子们都能像我们一样再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
假如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