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会变出有用的东西来救济灾区人民;会变出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书籍供小学生阅读;还会变出许许多多的标本供生物学家研究;我还会。。。。。。
我还会变出一个高智能机器人,让它呆在银行里当保安。当小偷来的时候,机器人体内的识别系统就启动了,完全可以识别出小偷,准确度是百分之九。当小偷被发现的时候,机器人会自动启动武力系统,这个机器人的武力值是。。。。。。
反正相当于现在的拳王。将小偷一举拿下。
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是,我相信如果好好学习,终归会有一天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