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就要发明很多的东西。 我要发明一个机器人保姆。我只要发一声号令,她就能帮我们做事。让她带好我的妹妹,教她学英语、做游戏;还会帮助我妈妈洗好菜、做好饭,能做肯德基;帮助我们拖地板,打扫卫生……真是一个全能的保姆,我们全家皆大欢喜。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台能满足愿望的机器。送给那些心烦意乱的人,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让忧伤的人不再忧伤,痛苦的人不再痛苦,世界变得很美好。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种机器,让我们在天上象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去看看祖国美好的风景。 只要我好好学习,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做一个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