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展翅飞翔,飞向美好的未来、美丽的蓝天。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用笔写下我的成长历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用我的知识滋润年幼无知而又可爱的孩子们。
假如我是一名房屋设计工程师,我会设计大家喜爱、舒适的房子。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用我的眼睛,去探索科学、探索地球奥秘的未知数。
假如我是一名卫生局的卫生检查员,我会一丝不苟的检查有隐患的食品和用品。
无论你有多少个假设,都不是真实的,而你可以把假设化为真实,那就看你的努力。俗话说的好“好的开始,只是成功的一半”。相信自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