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北京作文
我曾想去繁华的东方之珠香港,我也想去山清水秀的桂林,我更想去三亚的天涯海角,但是我最想去的还是北京了。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
北京,我想对你说:“我多么想去世界最大的城市广场----天安门广场看国旗徐徐得升起,这是多么庄严的时刻!”
我多么想到万里长城看一看,人们说“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想站在长城上大喊:“我来了,北京!我来了,长城!我来了,我们的首都。”
我多么想到电视上出现的故宫看一看。听说故宫里有好多皇帝居住过这里面,我还听说过这里面的宝物都是无价之宝,我好想去故宫里看一看。我特别想到电视里小燕子住的地方---淑芳斋看看,体会一下小燕子的感觉。
我多么想到全国学子向往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去看一看,将来长大了我一定要来这里上大学。
我想登一登北京的万里长城,我还想尝一尝北京烤鸭,可是妈妈担心影响我的学习拒绝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妈妈早日带我来这里。2010年的北京,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