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北京作文
2008年正月初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王艺童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参加全国第三届“校园金话筒”支持新星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
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因为我可以去北京,初三早上我们到北京了,北京的人好多呀,到处是高楼大厦,公里上的车也特别多,我还第一次坐上了地铁,地铁比我家那里的公共汽车还要长还要快,北京可真好呀。我真想永远住在这里。我在北京住了7天,我除了参加比赛,还看到了鸟巢,可惜我没有进去,因为鸟巢还没有完全建好。
还去了好多地方玩,我玩的最开心的地方是欢乐谷和少年宫,欢乐谷有很多游戏玩,可是有的太危险,是大人玩的,我和王艺童选择了一些我们可以玩的,我们玩的特别开心。少年宫的游戏也很多,都很好玩。我还有好多地方没有玩,以后我还想来北京,我很爱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