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北京作文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是我做梦都想去的地方。当妈妈说今年暑假带我去北京,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因为北京有许多好吃的好玩的。刚来到北京,导游就带我们来到了北京海洋馆,我们刚进去就看见了许多漂亮的鱼,有全身带着彩条的纹、有全身插满扇子的鱼、有全身长满刺的鱼、鼓起气像皮球一样圆。还有水母、大龙虾、海龟……接着我们来看海狮表演,有一个人向海狮扔了一个球,海狮就玩起了球。海狮表演看完了,我们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万里长城。只见万里长城如一条巨龙,盘旋于起伏的群山之巅,气势磅礴。开始登长城了,我和妈妈上到了半山腰,就把我吓得不敢上了。因为长城很高,而且很陡。所以我们只好下去了。不论怎样,我登了长城,也做了一会好汉。
北京还有许多好吃的,比如说烤鸭、冰糖葫芦、涮羊肉、大碗茶……北京的烤鸭外焦里嫩,香味可口,堪称一绝。北京的东来顺涮羊肉可以说无人不知。
接着我们来到现代化的北京鸟巢和水立方,正好是晚上,鸟巢亮起了闪烁的灯光,水立方喷出美丽的水光,真好看。
北京真是个好吃、好玩的最佳旅游景点,我喜欢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