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北京作文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北京,天还不亮我们就来到了北京,我们先去了升旗广场,广场上的人特别特别多,我只听到了国歌声,没有看到升旗,(呜呜……)。我和妈妈看完升旗,又去了天安门,天安门好大呀!
有一个高高的英雄人民纪念碑,妈妈说是为纪念牺牲的英雄们建立的,还有毛主席纪念堂,毛爷爷就躺在里面。我真的好喜欢天安门呀。然后我们还去了北京海洋馆,看见了许多许多各式各样的鱼,好漂亮呀!我们还坐了100路车、800路车、快300路车、548 车……北京的车好多好多呀。接着我们去了游乐场,有1楼的滑梯、在人体内的通道、小鸡是怎么孵蛋的、挖掘恐龙化石、穹窿电影、……
最后我们还去了08年奥运场馆去参观。
我太喜欢游乐场了,我也非常喜欢天安门,不过我最喜欢就是升旗广场了。 玩了几天,我们该回家了,可是我舍不得回家,因为北京太美了,我爱北京,我爱首都,我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