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从小到大没佩服过几个人,但最让我佩服的还是我们的老师。记得那一天,上课了,老师也进了教室。
老师让我们翻开课本,讲着讲着,就想晕过去。我们看了都很心疼,但是因为上着课我也没好意思开口。我也看见好几个同学都想开口,但都被老师那没有劲的声音,阻挡了。正当我们准备翻开课本,第二页的时候,老师突然,倒在了地上。我和同学们都在旁边着急的说;‘‘老师你快醒醒啊!,你快醒醒啊!还有一位同学,见势不妙就赶紧跑去找校长。后来校长打了120,医生把老师抬上了,车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老师得了癌症,但是她还坚持给我们上课。她那种无私奉献、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老师谢谢你,是你让我们体会到了爱的力量。所以,你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