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
浙江省诸暨市五泄镇小401龚力喜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她就是我妹妹叫天一。你们一定很奇怪吧,哥哥居然敬佩妹妹!你们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妹妹今年读小学三年级,每天都非常辛苦,早上起得很早,晚上睡得很迟,那天一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她读的是杭州市胜利小学,那里的学生是上学时间早,放学时间迟,再加上她还要参加很多个兴趣班。到了星期四甚至连晚饭都没时间吃了。私下里我问她:“你这样不觉得烦吗?”她笑着回答说:“不会啊,我不觉得啊,很有意思啊!”
这就是我敬佩的妹妹,一个活泼开朗的,把辛苦的学习当成很有意思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