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在这个无忧无虑地世界了,值得我去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长着一头长长而又有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她那头发特别顺,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就会照耀在李老师的头发上,显得亮滋滋地。李老师长着一个瘦高的个子。
李老师教书已经教了20多年了,每次上她课时候,都非常喜欢李老师讲得课。不管有些同学的成绩是好与坏,李老师都没有放弃过一位学生。虽然有时候对我们严厉了一点,但是我们也不怎么听话,李老师在心目中也很伤心。
李老师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没有抹藏在心里,而却一次次的原谅我们。李老师感恩之情,我无已回报,只愿您永久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