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2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今天我写的并不是名人,但她有着不同的气质,那就是我的同学——潘蕾伊。
记得在这个星期,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练习拐弯接力跑,我是第一个跑的,老师一吹哨声我就和男生开始了比赛,在我回来的时候,由于跑得太快,潘蕾伊正好排在队伍稍出来点,我迎面冲过来,把接力棒给了朱圣扬,我当时没有刹住车,结果差点把潘蕾伊给撞倒了。看上去她很疼,我连说:“对不起”。有的小朋友责怪我。原本我以为会遭到她的责怪,没想到潘蕾伊说:“没关系”。我心想:如果是我被撞了,我就会破口大骂,没想到潘蕾伊如此宽容。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为乐……我人生之中能够交到这么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回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并且我也会以她为榜样、向潘蕾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