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敬佩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一个人令我最佩服的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就是梁老师,梁老师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不大不小的。梁老师非常勤劳,很有耐心。
有一次,我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带着疑问走上讲台去问老师,老师看了看那题,老师想了想,开始有耐心地教我了教到我明白为止。老师天天帮14大“才子”补习,天天要留他们堂,耽误了吃饭的时间和休闲的时间。反而14大“才子”骂梁老师天天要留他们堂。我知道梁老师的心里就是想:让14大“才子”考上好成绩。
有一个女同学非常恨别的同学,就把别的同学的书本,绳子……扔在生物园里,还把别的同学的书本撕烂了。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后,您不但没有责备他们,而是耐心地教育他们做人的道理。
现在,令我佩服不是当明星而是当要向她学习的意思。现在,梁老师是令我最佩服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