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灾区的小朋友,让他【她】们过得快乐幸福。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住在没房子的地方,把他【她】们送到月球上,在那里,盖上一栋栋房子。让他【她】们住在月球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在外面要钱的人,给他【她】们许多的钱,在给他【她】们盖上一栋栋房子。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在给他【她】们找一个想要孩子的爸爸妈妈,在给一些钱,让孩子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一些想上学的孩子,但没有钱的孩子,给他【她】们许多钱,让他【她】们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那些截肢的孩子,在让他【她】们的腿好起来,在给一些钱,让他【她】们快快乐乐的上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帮助住在河水的人们把他【她】们送到离河水远的地方,以防发生洪水,把这些人全部淹没。
假如这是真的,我一定要帮助全市的人们,把那些伤心的事,把那些难过的事。全部忘掉让人们快快乐乐的生活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