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工人,我要为人人都盖上房子,让没有房子的孩子都住上温馨的家因为我是建筑工人。我为什么想当建筑工人呢?因为在我们家乡的水口,有一条长了米宽,深三米的河,我们对这条河十分为难。
有一次,有一小队建筑工人来到我们村,和乡亲们讨论是否应在河上面搭建一座桥吗?乡亲们纷纷同意在河上搭桥,建筑工人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这个心愿,不愿自己的生命换来了老百姓的生活,他们是多么伟大的呀!假如我是建筑工人,我要在所有的河上搭桥,让所有过不了河的人都可以过桥因为我们是建筑工人。大家一定都看过一个小品叫公交车。在把最后一幕十分感人,一位建筑工人要捐赠自己的血,当时我觉得十分有趣,但是我逐渐长大,才真正体会到了建筑师是多么的辛苦,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建筑工人这个职业。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要用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们是信连心的同胞。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建筑工人,我也要像珊达的爸爸妈妈学习来捐赠眼角膜和身上完好的器官,因为我们是建筑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