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我常有一些古精灵怪的想法。有时候,我希望我会魔法,和哈利·波特一起对付伏地魔;有时候,我希望我有一对隐形的翅膀,可以翱翔在天空;有时候,我希望我是一个力大无穷的巨人,可以帮人们做事情……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会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去灾区救灾。美丽的汶川已面目全非,山体崩塌,道路被毁,救援人员无法前进。我使出全身力气,搬开一块块巨石,填平一个个大坑。为大家开辟道路。我来到倒塌的教学楼前,这里已是断壁残垣,一片狼藉。我要抓紧一切时间,把埋在废墟下的学生一个一个地救出来,给他们生的希望。救灾物资到了,我又马不停蹄地搬运物资,把它们分发到受灾的老百姓手中,为他们解燃眉之急。当然,灾区重建的队伍中,也少不了我的身影。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你也可能在2008年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我。我可能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与姚明并肩作战,为中国创造一个神话;我可能是一名田径运动员,无论长跑短跑,跳远跳高,每一个对手都将是我的手下败将。我也可能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带领中国足球进决赛,让球迷们在自己的国土上扬眉吐气。。。。。。谁让我是一个巨人呢!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想帮工人们建筑高楼大厦。可以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不用再这么辛苦地劳动,有许多工人都因为天气太热而中暑了呢!我要他们好好休息休息,因为他们已经为祖国建设奉献得太多太多了!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想把人们送到月球上去。这样既实现了人们的梦想,又让地球妈妈减轻些负担,这不是两全其美吗?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我会去宇宙,帮科学家们解开那些未解之谜:1、月球起源之谜2、我们在宇宙中是唯一的吗?3、地球内部如何运作?4、……
假如我是一个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