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了孙悟空的权利,那么我的下一步将会怎么做?
我的行动的第一步是把空气破坏者和河水破坏者找出来,你看本来清澈的河水变成现浑浊的样子,是多么的令人痛心啊!所以我第一步首先要做的是把污染环境的源头找出来,只有把源头找出来,我们才能找到方法把我们的生活环变的舒适又漂亮。
行动的第二步是发挥好的火眼金睛,尽好侦探的职责,把官场中的所有的贪官污吏找出来,然后把他们带到生活贫苦的人们生活中,让他们看看那些人们生活是多 么的艰苦,他们贪污的钱对这些人们是多么的重要,让他们从心里反省起自己来,这样他们将不再是贪污人们的钱,而是全心全意的为人们服务起来。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我要到山里困难的孩子身边去,因为我听到了他们呼唤我的身边,到了他们的身边,首先我就会变出一栋栋崭新的楼房来,让孩子们不再委屈 在用报纸当做窗户的教室里,他们从此有了可以做运动的场地,有了可以发展兴趣的房间,无论你是对什么感兴趣,都会有相应的老师用心的培育他们他们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假如这些想象都能实现的话,那该多好啊!而且祖国也会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