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有一天,我正在看中国足球队比赛。中国队0:1输了,我想着:假如我是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我一定要把他们带进世界杯。
我面对着一个个渴望胜利的球员和球迷,我会对他们说:“路是你们自己走的,我愿和你们一起走向胜利之路。”
上任后,我会先把队员进行大调整。我们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因为我要打荷兰式的全攻全守,所以需要年轻队员。所以我把老队员撤掉,大胆引进新队员,然后我要求队员们的学历都要是研究生。因为,没有好的素质,是踢不好球的。这样,一队全新的中国队“组装”好了。
转眼到了世界杯比赛的时候了。我的战术充分显现出它的威力。中国队在第一回合以5:0,5:0和9:0分别战胜了日本,卡塔尔和约旦。在第二回合中,中国队同样战胜了这三个对手,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国队一全胜的战绩闯进八强赛。
在八强赛中中国队依然高奏凯歌,以7战全胜的战绩挺进世界杯32强,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在征战世界背的路上,我率领的中国队遇到了麻烦,被分到了死亡之组A组,碰到了巴西、德国、意大利三支传统强队。但是,我依然没有放弃,调整了战术,鼓舞队员的士气,在对战德国队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成功晋级!16强中,我们11:0战胜了日本队,然后过关斩将,战胜了德国队、法国队。在决赛中,我们19:0战胜了阿根廷队。中国队还成为了亚洲第一个捧得大力神杯的国家。队员们激动得互相拥抱,还把我抱起来了,场上的中国球迷欢呼雀跃,用力挥舞着五星红旗。
吃饭了,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沉思。虽然我是在做梦,但是我相信,中国足球队总有一天会有这样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