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如果有人向我订做衣服,我会用我所看到的去设计,我会用我的精力去设计。我从不会对买主说:“对不起!我不会设计!”我绝对会让买主满意,让买主沉醉在我的作品中。
假如我是一名设计师,我会游遍大江南北,去寻找最好的布料,做出最心仪的衣服使人们满意,让人们去告诉自己的亲戚朋友,让他们的亲戚朋友也来让我给他们设计衣服,我会很乐意的接受他们的任何意见,决不会说:“去!去!去!我没那么多的布料!”
啊如果饿哦真的是设计师,我会设计出一件又一件是人们满意的衣服。即使是春夏秋东。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一片声机勃勃的景象,在我的设计的套装上有几处用桃花来组成的图案,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在裤子上我费尽了工夫,看,那裤脚是用梨花组成的;其余的地方我都用粉红色来装饰。人们穿着我设计的衣服走在大街上,仿佛可以感受到春的气息。
夏天,荷花盛开,我设计的衣服主要是以荷花为主。看,那条连衣裙的裙子部分是用荷叶组成的;上半身是荷花榨成的汁涂在衣服上的图案。当人们穿上我设计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呈现出荷花的可爱!
冬天,是雪的世界,到处白铠铠的,我设计的衣服主要是以雪为主的。看,那件羽绒服,在它的中心是一个在小的雪人,袖子是以雪球的形状,当人们穿着着件羽绒服在街上走,会感到雪的冰凉。
……
啊,设计师,我希望这一切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