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是晚上十点,不知不觉中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20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一名大名鼎鼎的服装设计师了!经过了几天的研究,我废寝忘食设计出了一种多功能的衣服。这种衣服,能启到冬暖夏凉的作用,在你身体很疲倦的时候,它衣服里面的微型按摩器可以给你按摩,无论你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可以帮你按摩。这种衣服的样式也很好看,颜色是五颜六色,因为只要喷一喷颜色调换剂变可以出现你想要的颜色,衣服前面有一个白色的蝴蝶。
衣服的表面有一种防水的绵,即使下雨,衣服也不会湿。如果有人穿上了这种多功能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忽然下起了雨,可是主人却没有躲雨,而是在大雨中行走,再摸摸身上没有一点儿打湿,别人看着主人,都向他投向了羡慕的目光,主人看了,便走得更轻盈了。这时,主人已经回到了家里,开始了他的工作,谁都又知道干工作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干完了工作的主人,已经是太疲惫了,喝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打开衣服的自动按扭,按摩衣服里的电子按摩便起动程序开始为它的主人所按摩了,这衣服给人按摩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专业训练过的按摩大师给人按摩一样,它似乎能感觉到给人按摩的轻重,有时候它就像一个吹眠大师似的,按摩舒服得可以让你进入梦乡。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天气越来越冷,可是主人还是穿它的那件多功能的衣服,主人他也不会觉得冷,因为衣服是特别暖和的,单穿着这一件也不会觉得冷,反倒比穿大棉衣暖和多呢!忽然,一阵响声。我被摔在了床角,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怎么样?我设计的这种多功能衣服,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