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让人人都感受一下被人嘲笑的感受,为什么呢?因为我要让大家知道被人嘲笑的感觉不好受,让自己不再取笑、嘲笑别人。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首先会让世界上所有视力正常的人都失去一天光明,让所有生活在黑暗里的人重见一天光明,为什么这样呢?噢!我听见有人提问了,其实是让盲人们看看世界是什么样的,实现自己一生的愿望,要让人们懂得珍惜光明。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让全世界都停水一天,让每人家里只有一盆水,为什么?没有水我们怎么过呀?有人感叹了。因为我要让大家都懂得珍惜水之源,让大家知道一滴水的重要。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让每个人都感受缺氧的滋味。啊,为什么呢?我听见有人惊呀了。因为我要让大家感受树的重要,多多植树。
假如我是一为神仙,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尝尝衰老的滋味,为什么呢?噢,我听见有人抗议了。因为我要让人们都知道珍惜生命,不虚度年华。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让城里的孩子,和乡村的孩子互换一年。为什么呢?又有人感叹了。噢,这是因为我要让有书不好好读,学不好好上的有钱孩子爱上读书,让渴望读书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愿望,虽然仅仅只有一年,但我相信,他们已经满足了。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要让人人都过一个月贫困、无钱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我要让大家感受感受贫穷家庭的生活,真正领悟勤俭节约的含义。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