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教给我的每一位学生。让他们用这些知识去建设祖国,并为国家做出些有用的事。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将努力学习各种治病的方法并研究更多的方法来给人们治病,这样人们就会日益长寿,让人们更健康。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会将祖国的大好河山一一记下,为小朋友们编写出美丽的童话。让他们永远热爱自己的祖国。
假如我是一名考古学家,我会将祖国内部的宝藏一一探明,开发,来让后人为我们的祖国的富饶而自豪。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要采用让人们温暖,凉爽的轻便、节能、环保的材料。设计出无数美丽、雄伟而又舒适的高楼大厦。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将用自己毕生的精力来发明各式各样的物品来让人们过上有趣并且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颗小草,我愿用自己的身躯来阻挡沙丘和沙漠的蔓延,阻止它们来破坏人们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缕清风,我为人们吹走一天中所有的忧愁和烦恼。来迎接崭新而又神秘的另外一天。
假如我是一股甘甜的清泉,我愿永远流淌在偏远的海岛上,这样,如果某人漂流到这座岛上,我会为他奉上一杯杯清澈的甘泉。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