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先来到医院,走到一个病房们口,我突然发现,病床上的小朋友,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而且病的越来越重,他的爸爸妈妈在一旁哭泣,我也替他们感到悲哀。突然我想起来,自己还是位魔法师,就对着魔杖说:“阿西亚吉,让世界所有的病人都恢复健康吧!”话音刚落,医院里所有的病人都从病床上坐了起来,个个恢复了精神。再看那个小弟弟,红光满面,好象那些事情都不曾发生。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来到世界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我向四周望了望,竟然看不见一个人,看不见一棵树。怪不得这里的风沙着么大。忽然我发现前面的沙子就像河流一样向我涌来。这是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天哪,是沙流!”我拔腿就跑。大家可能还不只道,这沙流的气势有多么庞大。虽然它的速度不快,但是一但被沙流困住,就无法脱身,而且,越动就陷的越深,最后就会被沙子覆盖。幸亏我跑的快,要不然我就会被沙流覆盖,那还怎么造福与人类呢?好不容易沙流停止了,我赶紧落到地上,对着魔杖说:阿西亚吉,让这撒哈拉大沙漠成为一片绿洲吧!”话刚说完,沙漠就变成了一片绿洲,而且还有许多小动物搬来住呢!我真高兴!因为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来到农村,为他们变出农田,他们就不会再饿肚子了;我要来到城市为他们优化空气,空气中就不再有细菌了;我还要……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去实现我美好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