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在以往的生活中,我有着许多最难忘的情景。不过,令我最难忘的还是2006年4月12日早上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我还在睡梦中,平时,都是我可爱的小白兔跳到我的身边,把我弄醒。
可是今天没有,而是我睡到了九点才起床,我醒了,四处寻找我可爱的小白兔,在床底下,门后面等一些地方,可是我却没有找到,只听见帮帮几声,我仔细一听,声音是从厨房传来的,我赶紧跑过去,一看,我的小兔子死在爸爸的菜刀下,我一看说:“爸爸,你为什么杀死我可爱的小兔子?”爸爸说:“不是,我杀的,而是小白兔跑到电线哪里,电死了!”可是我怎么也不相信。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