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成功是什么?每个人对成功的认识是不同。央视主持人王志说过成功是相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功标准。有的人认为有钱就是成功。有的人则认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并且做好它。还有人干脆否认成功地存在,他认为这世界上没有成功,只有无止境的追求。对于一个小报童来说,就是报纸成功的销售,且越多越越好,但成功有这么容易吗?
还记得在刚开始卖报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多亏了妈妈的鼓励,我才有信心勇敢的走出第一步。可见勇敢对成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后来有了第一次卖出报纸的小成就我预定的报纸数也就日益增加,20份、40份、80份、100份到最后的200份,也正是因为坚持,才会卖出1040份的报纸,嗯,坚持也是成功的基本要素。
自信,我行我一定会是第一,做事要相信自己,哪怕只有0。1的希望,也要自信,昂首挺胸,哪怕输,也无所畏惧。
总结一下成功的三大要素:勇气、坚持、自信,正是因为这样,我们这8位小报童才会脱颖而出,也应该算是成功了吧。
就像着名作家——崔修建说的那样,只要信念在握,热情永不泯灭,虔诚的努力向上,成功完全可以在拼搏中诞生,所以成功易,但要通过努力,成功不易,会遇到很多磨难。但,那又怎样?无所畏惧,我就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