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带给我们的喜悦相信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但是想要成功却没有那么容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虽然我们可能不需要当多拔尖的人儿,但是吃苦还是要的。我在成功的经历中,我最难忘的就是学滑旱冰的经历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虽是夏天,但那一天清风时不时的吹来,让人感到不再那么酷热,而且还有些凉爽。忽然,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了一个翩翩起舞的“蝴蝶”,她飞来飞去,舞姿十分的优美。顿时,一种羡慕之心涌上心头,我向前跑去,想请教一下这位姐姐,可是我才过去,没想到的是,那竟然是我姐姐,姐姐看见了我,十分的高兴,还说要教我学滑旱冰,我当及同意了,姐姐说滑旱冰要有耐力,是要吃苦的,我说我不怕,于是就开始练了,一开始我还很感兴趣,可是到了后来,我越练越累,甚至不想练了,可是我又想了想,姐姐教我也很不容易,我总要拿出点成绩回报她吧,于是我又耐心的练起来。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我还得感谢姐姐,是她教会了我学会坚持,教会了我只有“吃得苦中苦,才方为人上人”。
我终于成功的,我的心里怎么能不激动呢?之后的路上不管多难,我都会告诉自己,阳光在风雨后,只要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