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我们学校举行校运会,我报名参加50×8往返跑.
来到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不比赛场地,此时我的心里真是:长了二十五只小老鼠——百爪挠心不一会儿就到我了,我站在了跑道上”预备,跑!”老师一声令下4位选手就像离弦的箭,闪电般的速度向前冲,我皱紧眉头,深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脸也被我憋得通红,脸腮上下抽动着大家都各不相让,非要争个你低我高不可同学们也在为我加油助威,好象恨不得把他们的体力注入我的体内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已经跑了2圈,可这时,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跑不动,好不容易才熬到了第3圈,此时此刻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呼吸都困难了许多,现在正是考验我的时候,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这个信念一直支撑着我硬着头皮跑,”耶!”我猛的一惊,什么回事?哦!赢……赢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高兴得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心里呀,真是蜂蜜拌白糖——要多么甜有多么甜!风儿轻轻吹过,小树摇摆着枝条,好像在为我欢呼呢!俗话说得好:不经一翻彻古寒,怎得梅花扑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