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500字
我们小区有很多小朋友骑自行车,我也很想骑。
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支持我。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让我练习。
我看别的小朋友手握车把,左脚一蹬,右脚一抬,便轻松自如地骑了起来,还能绕着花园转圈呢!我羡慕极了,心里别提有多谗了,迫不及待地就想骑起来,心想:看样子挺简单嘛!他们能骑,我也照样能骑。
我自信十足,像模像样地骑了起来。我学着他们的样子,手握车把,左脚一蹬,可是右脚还没放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摸摸屁股赶紧爬起来,生怕被别人看到,我可是会害羞的呀!我又试了好几次,可都摔倒了。我心想:我还是不学了吧,也省得摔那么多跤!旁边的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恒,不能半途而废!骑自行车也有技巧的,眼睛要看着前方,注意身体平衡,快摔倒时用脚支一下……”
我又重新练了起来,我想: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一定能练成!虽然热得汗流浃背、摔得伤痕累累,但我仍然咬牙坚持着……
现在,我也能绕着花园骑了,窄小的路也可以轻松自如地穿过去。
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成功啦!原来只要付出努力,坚持不懈,成功的大门会向你敞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