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功500字作文
在我14年的生活中有许多成功是事。当然最成功的是自己每次的成绩了,在班级里我的成绩并不比别人差,我就无所欲为了。觉得自己已经很成功了,很满足了,不用再努力了,所以我就很骄傲。但这些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深深的懂得了许多道理……
小学毕业了,这几天要紧张的复习准备“迎接”小考。而我却觉的自己什么都会了不用再复习,所以这几天就在家里打电脑、玩、玩、还是玩,想让学习用品“放假”,让我的大脑“休息休息”。这不,考试的时间到了我还不紧张,轻轻松松的去考试。回家后很有信心的对妈妈说我考得不错!妈妈就不紧张很相信我能考进。当天晚上成绩开始公布,我还是很信心的等待着电话通知。可是等了一个晚上还是没有。妈妈开始紧张了(我也是),于是妈妈托人去问问。没想到我就考了……(太差了,没脸说呀!)我一下子都失望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只有那个分数在脑海旋转,片刻你就可以听到哭声了!
我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会考出那么差的成绩来,这可是我6年的小学中考得最差的一次呀!而这次又是最关键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呀!再回忆起这几天所做的事,嗨~~~!让大脑“休息”的时间选错了,真的很不应该呀!
成绩的成功让我深深的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不管你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不能骄傲也不要灰心,从哪里跌倒再爬起,不然你就会像我这样后悔都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