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的500字作文
父爱如山
清晨,还是艳阳高照,转眼间便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我静静地依偎在正在骑车的父亲的肩膀上,眼见雨越下越大,砸在地上。于是,父亲便用那强有力地手将外套掀开,让我请将头钻进去,我蜷缩着,静静地感到父亲的身子颤抖着,可是却也发现湿湿的,这是雨水还是……
这时汗水,父亲回家后,像个落汤鸡,静静地昏睡过去,才发现,父亲已发高烧。
母爱如海
犹记上六年级时,母爱的光辉洒在我身上的每个角落。
寒风呼呼,无情地侵蚀着妈妈的身躯,在车上老远就能看到一只戴红色手套的手缓慢的摇着便是我的妈妈,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的冬天中,总有这么一个不畏凛冽的寒风而默默在向自己摇手的妈妈。
妈妈的光辉引燃了隆冬,让我不再寒冷,处处暖暖绕着。
姐爱如云
炎炎的暑假间,总有丝丝凉爽伴随。
“妹,太阳照屁股了,还不起来”。这句话围绕着我整个夏季。
“看,姐姐给你准备啥好东儿了?”“哇,我的最爱,冰镇雪碧,”一丝丝凉意透过心帘,随着血液循环流入每处角落,驱尽炎热。
伴随着姐你那纯洁的爱,成为我成长的足迹。
成长中伴随的爱意拨动我内心深处的弦,使我奏出美妙的曲子,聆听天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