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成功的事和烦恼的事,它们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每天陪伴着我们,下面我就讲述一件成功的事与大家分享吧!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学习蛙泳,第一天,我早早地到了游泳场,看着和我一起学习的男男女女有十几个,虽然年龄大小不一,但是脸上个个都带着灿烂的笑容,也许他们和我一样,认为游泳就是打水仗,在水中玩耍,还可以带走夏日的炎热。可真正学起来时,却不像我们想像那样。
首先是在岸上练蛙泳腿,一练就练上百下上千下,练完腿,又练习憋气,一天下来,累的筋疲力尽,连游泳池都没让下,虽然在岸上掌握了游泳的要领,但是到了水里,却手忙脚乱起来,许多同学都呛了水,我也不例外,我们游泳定在下午5点以后,在水中还不觉得冷,可等到了岸上,浑身冻得直哆嗦,脸都青了,邮于我瘦,平时也爱感冒发烧,第一天下水,回家后,我就发烧了,妈妈心疼我,所以决定让我休息两天再去练习,可是我觉得做什么事不能半途而废,不可以打退堂鼓,我仍然努力坚持着,一天,两天,三天……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逐渐掌握了游泳的本领,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经过我不懈努力,我可以自由地在水中畅游了。做为对学习游泳的总结,8月份,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我获得了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成功了,我学会游泳了,这是自己努力,不放弃的回报。
从这件事中,我深深地体会到成功不会举手即得,要想成功,必须付出辛勤和汗水,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