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天气炎热。我和姐姐、哥哥还有好朋友一起去小溪岙消夏避暑。在那里,听说新开的漂流很好玩,很刺激,于是我们跃跃欲试。
我们沿着盘山公路,乘着汽车蜿蜒而行。一到售票处,买好了票,我们就马上乘上了去上游的漂流点汽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漂流点。于是,我们迫不急待地跳上了船。
开始漂啦!第一个坡快到了,我紧握扶手,气都不敢喘,只听“哗”的一下,好象给人从头到脚泼了一盆水,我们就已经到坡底了。哦!冲坡原来就是这样的呀!根本不需要紧张。正想着,第二个坡到了,我就让姐姐背对着下去,结果我们在妈妈的尖叫声中冲下了第二个坡。后来我们又遇到了连环坡、超陡坡,但我已经不害怕了,还学着哥哥的样子划桨呢。
小船儿到了平静的水面,我们准备打水仗了。我把安全帽摘下来,把水灌满,举起来,往“敌人”(哥哥的船)身上泼,“敌人”当中就有一个人身上被打中,衣服全部湿透了。其他“敌人”一见自己人湿了,傻了眼,开始奋起反击。几个来回之后,“敌方”和“我方”全身上下都湿淋淋的了,于是大家开始互相投降,因为河水太冰了,再打下去,会着凉的。
我们的小船有好几次都被石头卡在了中间,任凭我们用木棍怎么撑,船也纹丝不动。这下可把我们急坏了,好在后面船上的人灵机一动:他们让我们站起来,边摇晃,边调整重心。“哗啦”一声,我们终于冲出了石头的重围,奔向终点。
经过40多分钟的漂流,我们到达了终点,浑身上下湿淋淋的,冷极了,但是我们都觉得好刺激、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