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400字作文
一年级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说:“我们来一次跳绳比赛,看谁一分钟跳得多!”我想:“嘿嘿!跳绳有什么难,就是小菜一碟,易事一件嘛!”
“开始!”姜老师一吹哨子,我就开始跳了,我把升值向前一甩,绳子快到我的脚尖时,我才跳起来,可惜太晚了,没跳过去。我想:“唉,我一个也没跳过去,算了,放弃吧!”可又一想:“不行,要是我放弃的话,我就不会跳绳了。这样,同学们会笑话我的,那多没面子!”
于是,我重新拿起跳绳,向后一甩,然后在心里数着“一、二、三!开始跳!”我把跳绳向前一甩,这个没跳过去,再跳!还没跳过去,接着来!就这样,一次又一地练,我练得满头大汗。
以后,只要一有时间我就连跳绳。
一个月后,又举行了一次跳绳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跳了三十多个。
现在我都四年级了,一分钟能跳70~80个了,我跳绳跳得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