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改变作文
我从小到大都在改变,不同的岁数有不同的改变。现在我15岁了,改变了多少次连我自己也都不记得了。总之身体永远就是这个身体,但灵魂已经变化了不知道多少个了。
3-6岁时我是个幼稚的我那时正为自己马上读小学而高兴,整天跟着妈妈后边听她讲上小学的乐趣。时不时在幼儿园扮一扮小学生玩玩。现在觉得那时自己真的太幼稚了外加点可爱把。
6-12岁时的我,怎么说呢?开始有勤奋也有懒惰。开始很勤奋到后来就几乎没什么努力了。整天除了玩还是玩,有时还经常和同学一起去上网。书也很少读了,那时爸妈老师的教导我也不听还是整天玩,上网。现在想起心里有说不出的后悔。就像别人说的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上天如果能给我一颗后悔药就好了,不过我想这是痴人说梦把!
12-15岁时,我可算是一个孤独的我。因那时不努力,而被转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学习,只有我一个人孤独的看着黑板。哎!我想念我那边的朋友,想念那边的同学,想念那边的一个我最最想念的人······。也想念我那群整天不学无数的“兄弟”,我真心希望你们和我最想念的人,你们能努力,我会在后面默默的支持你们,而我也会在这边努力的!
为我们以后的日子加油吧!我的兄弟我想念的人。我希望这能改变我。也能改变你们······
GO for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