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改变作文
是的,我期望有一天能在宇宙中翱翔,可以隔着厚重的宇航服,一个人,静静地穿梭浩瀚星辰。或许这个梦很遥远,但多年未曾改变。忘记了多少年前,记得姐姐曾带我到家的后山上看星星,那一刻,那方璀璨星空刻在我脑海里,我甚至忘记了呼吸。从那时起,我便希望有一天能亲眼去看看宇宙的神秘与美丽。我开始执着于星星,开始喜欢看星星,因为那样,便觉得自己仿佛离宇宙近了一步。那是我心中最纯真的梦,一个不能让任何人轻视的梦,它永存在我心中最深处。我小心翼翼呵护这梦。……每每望着星空,那一点一点白光穿透无数阻碍跳入我眼帘,我会情不自禁地伸手,摘下一颗星星放进灵魂里珍藏。每当我无助地望着城市橙色的夜空,就会特别想念家乡那深蓝色或黑色的星空。望着无数繁华夜灯闪烁,哪怕只看见一颗星星,我也会欣喜万分。再也回不去了,那个月光撒满大地的时候。多想,将家乡的星空搬来城市,让所有人都不要忘记最纯真的美,让所有人都做一个最纯真的梦。
我的心就有这样一份信念,这样一个梦。每至深夜,我总会祈祷做一个遥远的小小的梦,放飞我对星星的执着,我努力着,坚持着。
罗盘开始转动,熠熠的星辰即将被太阳的光芒掩盖。循着宇宙遥远的呼唤,让时间停留在那片无限宁静的星空。
你看见了吗,又有一颗流星划破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