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有时为了一句承诺;等待,有时为了一个目标;等待,有时为了一丝牵挂;等待,有时为了……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等待,等待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等待最好的通向成功的时机……
越王勾践卧薪尝胆,饱受人间疾苦只为了等到吴王的信任,好将其打败,他成功了,因为他懂得等待,愿意等待,能够等待。
多少植物人,因为家人多年不离不弃的守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照料,换来了奇迹出现的那一刻!那些伟大的家人是伤心的,但却是冷静也是深深爱着病人们的,只有他们这样的陪伴,才能等到奇迹的出现。
是的,等待是瞄准时机,一击即中,等待是心平气和的淡然对待,但却绝不是挥霍青春的任意为之。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男友在楼下等他心爱的女孩几个小时,引得人们纷纷围观,甚有人说其很浪漫。
诚然,为爱等待确实很浪漫,如果我说他有这样的闲情不如做些别的事,似乎也确实有些不解风情,但确实如此,在这个时间比金钱更重要的世界里,又有多少时间能够让人随意挥霍呢?
我们是在等待,但却不是盲目等待,我们等待机遇,却不是等待成功;我们等待奇迹,但却不是坐以待毙;我们等待最对的那个人,也需要坚贞不移。
伯牙等待多年终于碰到了能与其无话不谈得子期,他们是幸运的,也是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他们的友情,所以才会有高山流水后的摔琴,令后人叹服!
居里夫人甘守寂寞,与那些个化学元素相伴,终于等到了令后人震惊的成绩;司马迁懂得等待,才能够守住寂寞,写出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
我们为了一句承诺等待,为了一个目标等待,为了一丝牵挂等待,我们不停在等待,也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