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5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等待,种子发芽需要等待、幼苗出土需要等待、花蕾绽放需要等待……哈哈,我们期末大考的分数也需要等待。
为了等待成绩,我等的疲惫不堪哦!期末考试结束后,我就心乱如麻、坐立不安,做什么事都无精打采的。多么希望老师改卷快些,让我早一点知道成绩。
顿时,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张张不同的脸孔,好像看到了老师失望的神情!同学们鄙视的眼神、妈妈责怪的目光,就像冷冰冰剑一样刺进心窝,不禁地使我打了一个寒战。
我着急得在屋里踱来踱去,就像热窝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下来,最后我鼓足勇气,来到了妈妈的身边,请求妈妈帮忙打个电话给老师,因为我实在等不急了。
当妈妈接通电话后,金老师告诉妈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的语文成绩竟然得100,数学97分,太出乎意料了,100分那是我梦寐以求日思夜想的分数,可每次都没有让我盼到,总会和我失之交臂。这次总算让我逮个正着,我欣喜惹狂,又蹦又跳。我偷偷地看了看妈妈,看她的眼角溢出了几滴泪水,我知道,那是激动的泪水、那是高兴的泪水、是满意的泪水…。.
终于等到了成绩,我悬着的心也落下了。等待虽然是难熬的,但是我们要必须学会等待。在等待中快乐成长,在等待中知道每一次的成绩,在等待中度过生命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