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_介绍同学的作文500字
她,个子不高,性格比较内向,和我一样:上课从不发言,除非老师叫。“申”字型的脸,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隐约透漏着我们俩深厚的友谊,不太长的小辫扎在中间,一般般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肤,大大的耳朵,有福!
我和她只认识了不到两年,却像旧曾相识的老朋友,缘!我们最初的相识是05年9月份,那时刚分了班,大部分同学都不认识,我忘带了一样东西,她的座位离我近,我只有向她借。没想到她竟大方的给了我,我当时想:这个女孩与我素不相识,却肯慷慨解囊借给我,真是值得交朋友。渐渐地从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做游戏,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发展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她最擅长要数绘画了。每节美术课,不论是画画还是手工,她总是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尽管我们已经认为她做到近乎完美了,但是她还是继续做到完美。所以,下一节美术课,她的作品总是让老师表扬,再向全班同学展览,换来的,总是啧啧称赞。
她的钢笔字写的特别好。横平竖直,方方正正,而且从来没有污点,看了之后就像是十分饥饿的人吃上了香甜可口的饭菜。
她总是穿着牛仔装,给人以清新、俊俏的感觉,一看就是一个运动女孩,显得十分可爱、调皮。
说到这儿,不用我说,你也知道了吧!她的名字与“璀璨”谐音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