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同学作文
——陈欣彤。她戴着一幅粉红色边框的眼镜,显得眼睛非常乌黑明亮;可爱的樱桃小嘴说出的话非常动听,而且总能说一些甜言蜜语;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扎起的那束马尾辫一甩一甩的,仿佛是一条真的马尾巴。
欣彤很可爱,她总喜欢带着灿烂的微笑轻轻地捏我的脸。欣彤为人很大方,我没见过她生气过。有一次,我问她:“你为什么每天都那么快乐?”“因为我要乐观面对生活,再说了有老师和同学们陪着我,我当然很开心快乐了。”欣彤回答到。我还觉得她很会宽容别人。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牛奶搞倒了,白花花的牛奶洒在地上,我本以为她会生我气,而且还会骂我,可我没想到欣彤对我说:“没事没事,拿拖把拖一下就行了。”就是因为这次我和她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她多才多艺。
学吹葫芦丝她学得很快,我只要教她一遍,她就会自己吹了,吹出来的音乐比我吹的还动听。她还会跳“喵喵舞”,她一跳起这支舞,就仿佛让我看到了猫的灵敏。
她还会很多东西呢!只是我说的是其中的一点点罢了。在生活上我们是好朋友,在学习上我们可是“竞争对手”。不过无论是谁胜利了,我们始终都是好朋友。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读了这篇作文,你是不是很想认识她?如果你想认识,那就到东华小学三年级十二班来吧!我和欣彤都会等着你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