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学作文
他,是我的同学。他虽然很瘦,但也挺健壮;他虽然不太聪明,但却能做事冷静;他虽然比较胆小,但胆小的背后却藏着几分谨慎。他的眼睛炯炯有神,每天都戴着那顶熟悉的帽子。他的双手很粗糙,脸也有点儿黑。
他,是我学习的榜样。有一次,我们英语月考卷子终于发下来了,而我又在自己的座位上哭了起来——还是99分!这时,好不容易考上了100分的他走过来说:“要不你把我的名字擦掉,换成你的名字?”他的话音刚落,我哭得更厉害了,不过这一次不是为了成绩而哭得。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记得有一次,我到食堂里去领了一个我最喜欢的火龙果,不料半路一不小心把它给摔烂了。此时,他的身影又出现了。他将一个新鲜的火龙果递给了我后,消失在人群中。
他,是一个“胆小鬼”。一天,老师叫他回答一个问题。他“吓”得不敢出声,而下午我被同学欺负时,他却冲过来为我解围!
他,是我的同学,也是值得我学习的榜样,还是一个“胆小鬼”,更是我最要好的伙伴。我真想为他再多做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