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张竣铭。我喜欢美丽鲜艳的金色,爸爸妈妈就给我取名取成含金量很高的名字张竣铭。
至于我的长相吗?别人都叫我“小帅哥”我也对着镜子看过我自己—圆圆的脑袋、小小的鼻子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呀?但我喜欢别人叫我“小帅哥”。 我来自纬三路小学二四班,学习在不断进步中,这学期我被评为三好学生。各门功课中我比较喜欢学英语,而且每年的英语成绩都是一百。空余时间,我还和爸爸一起看英语动画片如:功夫熊猫、大象将军等。我还真能听懂其中的些英语呢!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读书、写字、讲故事、下象棋、弹电子琴和打乒乓球。其中,我最擅长的还是电子琴,我的电子琴弹得非常棒!
不信,有空到我家听听,我肯定弹最好听的曲子让你听的入迷。我还擅长讲故事,我讲的故事能把和我一起去旅游的大哥哥大姐姐逗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聪明、活波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