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今年XX岁了,生日是XXXX年X月X日。很高兴能和大家在新的环境里面学习。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不擅长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喜欢把很多事情憋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但是我很希望有知心朋友和我谈谈心,告诉她我的喜怒哀乐。我在陌生的地方或者有很多人的时候,那是我最沉默寡言的时候……我的缺点就是马虎。上次,我们数学考试,因为一道方位题,本来是四厘米的,我给写成了五厘米,结果就因为那个马虎,我就被扣了整整十分。而其他的题却一点也没错……我真的希望可以改掉马虎这个缺点,做什么事情都仔细点,要不然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