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叫吴颖婕,今年九岁,在和顺中心小学三年级六班读书。我,一头学生装的头发,一双大大的,圆溜溜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常常挂着笑容的嘴。妈妈让我学很多东西,比如:弹钢琴,学画画,学跳舞,打乒乓球等等。每个教我的老师都说我有天分,除了交平时一个小时的学费,还免费教我一小时,所以,我的进步比其他同学快几步。
不过,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懒,每次,妈妈叫我自己在家里画画或弹琴时,我都装肚子疼,不过有时是真疼的。哦!忘了告诉你们,我还是个书迷呢!每次我肚子疼,都会拿起一本书看,就算是看了十几遍的我还看,有时连吃饭也忘记了,但我一点也不觉得饿,因为我看书都饱了。这就是我,一个九岁的小女孩,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呀?我还有很多优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