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黄麟裔,今年13岁。
从小老师就说我是班里比较“静”的学生,上课明明知道答案,却不敢举手回答问题,因为我是一个胆小和没有自信的人。
小时候,我在我的大门前和我的弟弟妹妹玩游戏,玩得稍微大声一点,总会有一个人出来点着我的名骂我,那个人就是我的爷爷。我非常怕我爷爷,他是继承了我曾祖父的脾气,我有时候也非常讨厌他,甚至是恨他。不过我知道的,他很疼我,我跟他接触的比较少,遇见他的时候也只会喊一声爷爷,不会去找话题跟他聊。
我平时是一个话少的人。记得吧,我六年级的一个同桌,一个星期我跟她说的话,不超过两句,彼此都很尴尬。跟同学走在路上,有时候一句话也不讲,有时候就啰里啰嗦的。
我也挺爱笑的,现在前面有一个很惹人喜欢的胖子,每节课都要笑的要死!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