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我美丽动人的小脸,就像一轮圆月。我外表最大的特点就是那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目光炯炯,一眨一眨的,仿佛会说话。晚上,它们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让我更加漂亮。我还长着一张小嘴,两片红红的嘴唇,永远合不拢,整天有说不完的话。大家都夸我能说会道,我听了心里美极了。
长长的两条腿,让我跑起来飞快。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那就是在田径运动会那天,我参加比赛的项目是100米和200米赛跑。比赛一开始,我就迈开自己的长腿,奋力地向前跑,冲过了终点。到了终点以后,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听到老师宣布我的100米得了第一名;200米得了第三名,当时我都乐坏了,乐得跳了起来,嘴里还大声喊着,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漂亮的钱欣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