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有一头乌黑的妹妹短发,后面留两条长长的,细细的麻花辫,两只眼睛水亮亮,脸蛋胖胖乎乎的。我非常喜欢玩芭比公主,我总是不其厌烦地给她们换衣服,这可能是女孩的天性吧!我很爱看书,有时候没事干的时候就在沙发上看起书来,这些书看得都快背下来了,我还在看,呵呵!但是我也有个缺点,做事非常的慢,我非常尽力的改掉缺点,可我就是改不过来,每次写作业都要在爸爸妈妈不停地催促下,我才慢慢地把作业写完。
这就是我,大家知道了吗!我会尽快改正自己的缺点的,大家要支持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