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一双黑黑的小眼睛,一个低鼻梁,加上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凑成了一个“小不点”—沈沛约。
虽然看起来我很美丽,但我还有一些缺点,比如:听写得不到九十、数学考试总是粗心一两道……就说上一次数学考试吧!我很得意以为自己一定考一百,就东写一下,西写一下,结果只得了九十七分。我垂头丧气。下课时,同学安慰我,我还是低头不语。
我虽然有这些缺点,但人还是有优点的吗!记得有一次,华老师请我在黑板报上画两棵椰子树各几栋小房子,就因为我美术好,所以我很快就好了一幅让人赞叹不以的画。华老师看了看,当场表扬了我。
我还非常喜欢弹琴,就因为我喜欢弹琴,而为三(2)班增光。
看!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