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周凤仪,今年十岁了,是稠城一小304班的一员。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像个小樱桃!
我的性格既开朗又文静。下课了。我就像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蹦出门外,和同学们一起玩。看书时间到了,我就想变了个人似的。坐在沙发上,全神贯注地盯着书。爸爸跟我说话,我毫然不知,所以爸爸说我看起书来,像着了魔一样!
我喜欢旅行!将来我要环游世界,做一名旅行家!现在,我去过云南大理,四川九寨沟,海南海口,浙江普陀山等景区,我相信我一定会完成我的梦想,继续旅行,环游世界!
我还是个吃货,平时整天零食不断。不是香肠就是水果,不是饼干就是果冻,家里摆满了食物。不过,妈妈说了:让我少吃点。长胖了,以后就嫁不出去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旅行的女孩,大家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