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叫王茜,今年9岁了。我的脸是圆的,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巧的鼻子,还有红红的嘴巴,我有一双耳朵,能清楚地听到谁在叫我。
我的优点是喜欢读书,每天睡觉前都要看一个小时的书,有的书已经被我看了三—四遍了。我的缺点是有些胆小,记得有一回,妈妈把我留在家看家,刚开始我还能耐住性子学习,玩耍,看电视,但是没过多久我开始害怕了,不停地给爸爸打电话,刚巧这时不知从哪里飞来一只小飞虫,我害怕的尖叫起来,电话那头的爸爸吓坏了,以为发生什么事了。我就是这么一个“大惊小怪”的胆小鬼。
我的爱好是喜欢画画,我画过狐狸、小熊、小猫、蝴蝶。我还特别擅长画动画里漂亮可爱的小公主。
这就是我,有许多爱好的我,欢迎你们和我做朋友,别忘了我是刘家垴小学三年级一班的王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