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今年8岁了。我家住在工行家属楼。
我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妈妈经常说我是个调皮鬼。在学校里的时候,我喜欢和我的同桌玩。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她长得很漂亮。我个子不高,排队总是在第一个,个子矮有个子矮的好处,只要三(1)班一出现,首先看到的就是我一张圆脸,脸上长着一双很小的眼睛,爸爸说:“我的眼睛像他,小眼聚光”。我对自己的牙齿最满意了,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我有很多爱好,喜欢运动、爬山、武术,最喜欢的算看书了。我也喜欢为班集体服务,我认为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做的更好。我是一个热心肠的人,特别喜欢帮助同学,如果谁有不懂的问题,我会耐心的给他讲清楚。我真心希望和同学一起快乐的成长。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