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嗨!大家好,我叫王忠洁。一对长长的睫毛;一双水晶石般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甜甜的小嘴;还有两个可爱的耳朵,拼凑成了我。
我活泼开朗,非常大胆。每次妈妈整理完垃圾,我都抢着去倒。不过,我还是一个小馋猫呢!有一次,妈妈炒菜,拿了一个绿绿的、圆溜溜的东西,我在心里想:那是什么?不过,味道应该不错吧!想着,我便留了过去,拿起一个就咬。“呀!苦死我了!”妈妈看了看我,便笑着对我说:“小傻瓜,那是青椒!”
我有许多的爱好,但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
记得有一次,天气很冷,但风不是很大。于是,我就和姐姐下楼打羽毛球。打了几个回合,姐姐觉得冷,就说:“你自己玩吧!我先回家了。”过了一个小时,我还没回家,家里人着急了,下楼找我。可到楼下的时候,姐姐却说:“白担心一场!”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在自己跟墙打呢!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