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故事作文
从小,我就听爸爸妈妈讲过红领巾:“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戴上它是非常光荣的,以后璐璐可一定要当少先队员。”从此,我就把爸爸妈妈的话铭记在心,立志一定要当少先队员,一定要戴上红领巾。
当我上了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你们要带上红领巾,就必须多做好事。”我听了老师的话,就尽量做好事。
有一次,我在放学回家的途中,看见一位年迈的老奶奶迈着沉重地步伐在走楼梯,我看见了,连忙走上去,扶着奶奶,一档又一档的上,当奶奶到了家时,她一边说:“小姑娘,真是太谢谢你了!”一边把我带进了她家,给我吃糖果、薯片。。。。。。我想:帮助别人是多么快乐啊,既然帮助了别人,又快乐了自己,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当我被评上少先队员时,我非常高兴,脚下仿佛踩了一朵幸福的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那种喜悦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到了戴红领巾那天,我们先在国旗下宣了誓,随后进行了进队典礼,最后,便是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为我们带红领巾了,一位姐姐走到了我的身边,拿出一块鲜艳的红领巾,熟练地给我戴上红领巾,戴好之后,又向我敬了一个队礼,我照着姐姐的样子,也做了一个队礼。我知道我已经是个少先队员了,就更应该遵守少先队员的纪律了。,我要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做一个为国家做贡献的人。
现在,我已经当了五年的少先队员了,我相信未来的贡献天空上,一定又会多一颗闪着金光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