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故事作文
2007年9月28日,我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挂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我爱少先队,因为她是中国儿童先进的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的预备队;我爱红领巾,因为她是红旗的一角,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
红领巾让我知道要诚实、勇敢、活泼、团结。记得有一次,几乎没电视看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偷偷地打开了电视机,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是飘扬在胸前的红领巾提醒我,做人要诚实,让我关掉了电视机;我一直不敢单独睡一个房间,即使睡了也会做恶梦,是飘扬在胸前的红领巾提醒我,做人要勇敢,让我克服了胆怯心理,勇敢地一个人睡;有一次一个“少先队员”在小区花园里拨竹笋,保安叫他不要拨,他就和保安吵起来,我指着他的红领巾说:“你是少先队员,要做好事,讲团结,不能拨笋。”他脸红了,向保安道歉,是红领巾让他认识到了错误;还有一次,早晨上学前,我找不到红领巾了,我焦急地大喊:“红领巾呢?红领巾呢?我找了15分钟了,还没找到。”爸爸说:“别找了,买条新的吧!”我大声说:“不行!不行!那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染成的,不能丢,我一定要找到她!”后来我终于在电视机后面找到了心爱的红领巾,到学校时迟到了10分钟,挨了批评,可我觉得值。
我热爱少先队,我爱我的好伙伴——红领巾。她将激励我好好学习,做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