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无论在哪里,我都会想起我的好伙伴,她是一个既漂亮又懂事、还学习名列前茅的好女孩!
当我还在‘水仙花园’这个美丽的家园住这时,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影行不离,一起上学一起下学回家!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约好一起去某个地方去玩,约好是七点钟,我怕迟到,所以就早早的在那个约好的地方等,结果等啊等,还是不见她的身影。我只好到她的家里去找她。
到了她的家里,只见门是开着的,我从里面就能明显的看到,她在书房里不知在做着什么,一会儿皱着眉头,一会儿又笑了起来,我摸不着头脑,变进去看了看。她正面面对窗户坐着,午后的阳光射到她的圆脸上,使她的两颊更加红润;她拿笔的手托着腮,张大的眼眶里,晶亮的眸子缓慢游动着,丰满的下巴微微上翘这是每当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来解决一道数学题时,为数学老师所熟悉、喜爱的神态。我往跟前一看,原来她在写数学题,她好像还不知道我的到来似得,还在那里研究,往纸上一看,密密麻麻的数字映入眼帘,她回头一看发现了我的到来,脸有点红了,她给我端来了一杯水,然后冲我笑笑。她又埋头研究了起来,屋里静悄悄的,只听到钢笔在纸上沙沙写字的声音。她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地舒展,像个感叹号。我被她这种用心的样子打动了,我请求她和我一起研究题,她答应了。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这道题终于被我们攻破了!她谢谢我可以和她一起研究难题!她说她很对不起我,误了点还让我和她一起研究题。我说没关系的,你还让我明白了要刻苦学习呢!还让我懂得了要细心有毅力有耐心哦!她笑了笑的十分甜,也许是应为自己的好朋友懂得了这么多;也许是因为自己用这个方法弥补了过错;也许——“你在想什么呢”“没什么!呵呵!”
虽然那次没有玩成,但是我获得了果子,学习的果子!
自从那次以后我的学习好了很多其中也有一部分功劳有她的哦!
忘了说了她的名字叫做许新月!我的超好朋友我——是——不——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