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从那辆车下来的人便是我,扎着一个马尾辫,穿着一套很时髦的衣服的人便是我,一位很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我设计的衣服曾经过层层筛选,得到名次。
这次我是来北京参加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我刚进到展厅,就有许多的人来和我握手,给我拍照。我和他们一一拍照握手。
没一会儿,设计师几乎是全到齐了,服装设计赛也接着开始了,观众席上坐满了人,每个人都目不转睛得看着T台上的所有模特。这是迎面走来了一个浑身放着银光的人,她还五一文,当然是我的模特了,她身穿着银裙,到胸部是向两边展开了,身上还披着红色的小披风,在胸前,还挂着一个银光闪闪的钻石,另外,在银裙的每个角上都有一颗小小的钻石,还有,在银裙往上向两边展开的地方我放上了两个中国结,这样就更体现出了中国在我心中的地位。我发现竟然有许许多多的记者在给我的模特拍着照,观众们的嘴都长成了O字形。我高兴极了,但是高兴之余还非常紧张。因为紧张我没有了兴趣去看别人的表演,我悄悄的来到了场外,深深地呼了口气,后来我又悄悄的溜进了场内。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马上就要宣布金奖得主了,我的心顿时被揪了起来,主持人说:“金奖得主就是96号设计师——杨亿。”当时我高兴的一蹦的三尺高,我得到了金奖,这又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这点成绩是不算什么的,以后我在人生中还要得到更多的成绩,我要好好利用这一次次的机会,使中国在社会上更加扬眉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