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了十年。这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毕业生,但是我依然十分想念我的母校,于是,我来到了我的母校。 刚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一号楼和二号楼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大家都在房顶上上体育课。我非常好奇,操场上是干什么的,同学们为什么都跑到房顶上去了呢?啊!原来操场上都栽满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柳树和杨树,四周都种上了好多花丛,到处都是各种颜色的花草,真是一片生机勃勃,原来灰土飞扬的操场现在已经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场所。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但是,我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老师来,教室里的黑板上方,有一台彩色电视机,电视机里出现了老师欣慰的笑容和慈祥的脸,原来,老师是通过电视机给大家上课的。而且同学们每人都有一台电脑,一切都大有改变,同学们的成绩也都是棒棒的! 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一套先进的机器,像“指示器”、“小型机器人”,老师如果疏忽批错一道题,“指示器”上就会出现红“X”。老师还有一个“小型机器人”,每当老师太忙,他也会帮着老师做点事,老师再也不那么累了。 上体育课时,大家乘电梯到楼顶上上课。
楼顶四周都有防护电脑,安全极了!还有足球场和篮球场,真是好玩极了! 在这个现代化的小学校里,培养出来的都是优秀的学生,每个人都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小学输出的一名人才…………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是只要我们勤奋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