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十年后的我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在做作业,一阵风从窗口吹进来,我觉得变得轻飘飘的,从窗口飞了出去。一瞬间,我来到了另一个星球,经过打听才知道,这个星球是二十年后的地球。
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幢高楼大厦前,这幢高楼高达七十五米,有二十八楼,我乘着电梯来到了二十楼。我随便参观了一下,来到一个门前,这头门被锁住了,我想:这里面肯定是放着非常密秘的东西。过了一会儿,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十分秀丽的女孩,我觉得我和她很亲切,而且很相似,就像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从远处走来一个人,对着那个女孩叫老板,她们走进那个神秘的房间,谈起话来,过了大约十分钟,那个男的起身走了。
我小心翼翼地走进那个神秘的房间,想问一问她叫什么名字?哪一年生?哪个月生?没想到,还没等我问完,她就开始自我介绍起来了,告诉了我她自己叫什么,什么时候生的……我大吃一惊,她和我居然连姓名,哪个时候生的都是一模一样,我想到了,她可能是二十年后的我,我和她……不,应该是我和我自己津津有味地聊了起来,正当我们聊得起劲的时候……,突然,我又被一阵风给吹了回来,把我带回了自己原来的家。
第二天,我睡醒了,说:“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