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成长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在我12年的成长过程中发生了许多的故事,尤其是做的傻事,真是说不尽呐!
记的有一次,在我4岁的时候,那也是 我第一次吃甘蔗。我和妈妈,阿姨在逛街。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小店门口有些人在买一根根的紫红色不知名东西,看着那些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觉的很好奇。便吵着妈妈要给我买。阿姨听到了就马上过去买了一根,然后我们每人一根吃了起来。妈妈告诉我那叫甘蔗,很甜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的吃了起来。这时,我看到阿姨嚼了一下就吐掉了,觉的很浪费。就偷偷的对妈妈说:"阿姨真浪费!"这话被阿姨听见了,她和妈妈相对看了一下,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却被她们笑的二丈摸不着头脑。"傻孩子,甘蔗本来就是这样吃的。只是吃里面的甜味,渣是要吐掉的!"
哦!我这才恍然大悟。
现在,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许多知识。再也不会问这样的傻问题了,但我却非常怀念以前所做的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