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成长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我马上要步入六年级了。在少先队中的这段时间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
从一个被大姐姐戴上红领巾的“小家伙”,要变成一个学校中六年级的“大姐大”;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一个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听话的“乖乖女”。这都是几年来,我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成果呀!
一年级的时候,我会掰手指头算数,会“咿呀咿呀”地唱歌,会乱蹦乱跳的“瞎蹦”,还会干很多幼稚的、没头没脑的事;二年级的时候,我虽然比一年级的时候乖了不少,也懂了不少知识,但还是一个“调皮蛋”,总会把事情搞砸,弄得一团乱;三年级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变乖,也成了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成了爸爸妈妈眼中的“乖宝宝”; 四年级的时候,成绩一直名列前矛;五年级的时候,我已经快是一名毕业班的学生了,马上要变成六年级的大姐姐了,我既期待,又兴奋呀!在学校中我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学会了怎样与同学交流、相处,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怎样做人。
希望这段时间能永远存在我的脑海中的记忆闸门里,让我能记住这段美好时光,永远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