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成长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妈妈给我报了几门特长班,有书法、画画、乒乓球、钢琴等等,虽然特长学得有点多,但是我每一样都在认真地学习。尤其是学钢琴,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记得第一天上钢琴班,走在路上我连蹦带跳、兴奋不已,因为我最喜欢弹钢琴,我想成为像朗朗、李云迪一样的钢琴家,也许这就是我们小孩子的天性吧!刚开始老师教的曲子很简单,很容易就能学会,我感觉学钢琴轻松自在,可是慢慢地学习的乐曲有了难度,有时一首曲子练好几遍也弹不好,乐谱也越来越难记,我真有点想放弃。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想弹好琴就要慢慢来,勤学苦练、坚持不懈,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弹得很好的。”我时刻记住老师的话,每天坚持练半小时的钢琴,把每首曲子都练得非常熟,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加上我的坚持不懈地练习,我弹得曲子离老师说的要求越来越近了,老师也经常鼓励我,我信心满满。
在暑假参加考级,我顺利地考过了五级,此外我还多次在钢琴演出中获奖呢!学钢琴不但使我学会了欣赏美,表现美,而且让我变的坚强,让我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今后我会天天支持弹琴,让钢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