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成长400字作文
南京申请青奥会举办权成功啦! 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到2011年的广州亚运会,奥林匹克终于在中国雄起,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如今,奥林匹克之风席卷南京。他的意义,是南京迈开大步,向新时代奥林匹克精神前进的证明;他的代表,是我们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 古老的南京仍飘着历史的风雨,我们则绽出“更快、更高、更强”的阳光。
魅力的彩虹,应是南京青奥会给世界朋友美丽的印象。肩负着“相互理解、友谊长久、团结一致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我们,正与青奥会共同成长。 第一次奔腾在运动会的跑道上,对两年后青奥会的向往是我此时迸发的力量,让青奥感受到我的青春活力。耳旁刮过的风,紧随着的对手,近在眼前的终点线,那是从未有过的激情洋溢。 注视着青奥会的开幕倒计时,1000天,982天,937天,893天,826天……不禁让人怦然心跳。啊!南京变得更美丽,我也变得更强壮,强壮的不止是我的身体,还有那越发深刻的奥林匹克精神。
中国奥林匹克多像四月的树,壮实的树干展出无数有力的树枝,而现在这些树枝又生出生机勃勃的绿叶,比树枝多得多,绿油油的一片。春天,树干生长,嫩叶也一起成长;到了夏天,那时,树叶就最绿,最茂盛了。分享青春,共创未来。我一定也是那嫩叶中的一员,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