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过程中,人们将遇到许多曲折、困难。成功就像对面的那面红旗,而通过河却要面临许多曲折,只有你去克服它,才能到达彼岸。
三年级时,我就喜欢上了打篮球。每天下午写完作业就抱个大“鸡蛋”冲向操场。“哎,怎么又投不中?”我每次都投不中,甚至连板都打不到,偶尔几次打到筐了,球又犹如弹簧似的冲了回来。
几次,我都尝试着去投球,可是每次结果都完全一样,有时还被“黄金爆头”了呢?这让我难以接受。
时间犹如流水。随着年龄的升高,我们的个子也长高了。回家时,原来的那个篮球场上“嗖艘”的声音不时传来,“球进了!”渐渐地,我们的经验更加充足,技术也很完善。我的投篮命中率也比原来的百分之零提升到百分只八十。有时,我还会百发百中呢!我还与老师打过一场,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我赢了,我们这些小孩居然把老师“K。O。”了。我们还把许多班给“秒杀”了呢。
由于我们天天看篮球赛,技术也增加了。科比、詹姆斯等许多篮球巨星的名字我们都知道。
“不见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只要你努力,就能拿到河对面的那面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