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成长400字作文
2014,在许多人的眼中都是一个神奇数字,期盼的数字。为什么呢?因为青奥会就在这年举行。作为一名南京市民,我也有同样的感受。
在我们期待的同时,也要做好迎接青奥的准备,好好展现一下南京的风采。我们应该做到文明礼貌,不说脏话,学会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人与人之间要微笑面对。我们也要保护环境。不能破坏绿化,反而要多植树,为南京增添更多的绿色。垃圾不随手乱扔。见到地上有垃圾应即时捡起放入垃圾筒。使我们的南京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我们也应该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同样,当外国友人遇到困难时,也应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不过前提是一定要学好外语才能与外国人交流。我们也应该多运动,强身健体。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奥运健儿中的一员为祖国增光。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不过,在做这些事的时候,也别忘了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也希望我能成为一名青奥志愿者。让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爱南京。为青奥尽一份微薄之力。
从现在开始做起,从今天开始做起,做一个与青奥共成长的小学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