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爱在身边500字作文
爱以无形、无味、无色的状态存在于我们的身边,是感官器官无法感受得到的。爱存在与我们的心中,或许这爱是一种感激,一种敬畏,甚至是一种忏悔,一种自责
爱在家中 在家中家人对我们的爱是最深切的。 那天早上妈妈出去买早餐,问我要吃什么,我躲在被窝里睡眼惺忪的说好久没吃粽子了,要有粽子你就帮我买个吧。没有卖的就看着买吧随之听到关门声。虽说已经睡醒,但是还想躺在被窝里,不想起床。妈妈买回来没多大一会,爸爸回来了,这么早估计爸爸没吃饭,妈妈让爸爸先把我那份吃了一会再出去给我买,爸爸听了说没事,我不饿,一会下点面条吃就行我在爬被窝里眼泪不觉流了出来。 家中的爱蕴含在点点滴滴中。 爱在学校 在学校中老师同学对我们的爱是纯洁的。 同学们在学习上互相合作解决问题,共同进步。在课余时间中是朋友一起说说笑笑愉悦心情。老师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引导我们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在课余时间中帮我们解决问题。
爱在学校之中在于与同学之间的友情,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之情 学校中的爱使我们进步与发展。 爱在社会 在社会中陌生人对我们是善良的。 记得小时候和奶奶一起出去当时还是一个小孩子,所以按照平时小孩是不收费的。所以奶奶只带了一个人的乘车费。可是这次司机却问我们要了钱奶奶带的钱司机说找不开,就在这个时候坐在我身边的阿姨替我们交上了钱,要不是那个阿姨估计我们就做不上车了。爱在社会之中,在每个人的身上。 社会中的人大部分是善良的。 爱在身边,在于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