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爱是别人伤心的时候给予别人的关爱,爱是你对一切美好事物都充满爱心,爱是体会爱再去学会爱,爱是一个过程。
在那个大雪纷飞的冬天我学会了给别人关爱,那年的冬天特别冷,下的雪快要高过了我的小腿了,我高兴极了,大地妈妈也都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我和我的好朋友贾子豪在一起玩三国杀,连续几局都是我胜利了,我们在高兴的来了一局又一局,不知不觉到了晚饭的时间,天上还下着大雪我和贾子豪各自回家了,刚进家没一会就听到一阵响亮的门铃声,我心想下这么大的雪也这么晚了这是谁来了呀?
我急忙打开门一看是贾子豪,他看上去很冷在瑟瑟发抖,他着急的说道:“我爸爸和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呀?”我急忙把他迎进了屋里,看着窗外飘着的雪花我说:“你先留在我家吧!等会你家大人回家了你再回去。”可是贾子豪说:“我爸爸和妈妈不知道我上你家来了,要是回家看不到我在等他们,他们一定会着急的!
我眼睛一亮想到一个好主意,我和贾子豪一说他高兴的直夸我聪明,我想到的好主意就是让他写了一张纸条告诉他家里的人贾子豪在我家里,回来了让他们去我家叫他就行了,我们写好了纸条我又找到胶带我们一起把纸条贴到他家的门上了,到了8点多钟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一起来我家叫他,他的爸爸知道纸条是我让贾子豪写的,摸着我的头对我说:“你真是个聪明又热心的好孩子,真是谢谢你了!”就是从这一件事让我懂得了真正的关爱,给别人关爱就等于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