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在你遇到困难时,爱会给你鼓励;当你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时,爱会给你温暖;当你在人生道路上摸不清方向时,爱还会给你引导……我受到过许多人的爱,有老师的,有父母的,有同学的,还有陌生人的……
我到过一次最使我难忘的爱。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好像比往常更热。我一个人独自出来散步,心里想着昨晚做的美梦,想把它延伸下去。“啊!”我一声尖叫,重重的摔在地上,腿上摔了个口子,鲜血直流。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西瓜皮,“谁仍的,真没道德!”我自言自语道。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呀,我觉得特委屈,差点就要哭出来,伤口越来越疼了,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不过始终是没有掉下来。
“小朋友,疼不疼呀?”一个亲柔的声音像春风一样吹过来。我一看,是一位阿姨,“我不是骗子,我只是见你腿上有一个口子,来帮帮你。”她忙解释道,好像恐怕我把她误认为骗子,她拉着我到附近的一个门诊,医生给我用碘伏擦了擦伤口,上了点药膏。我连忙对那个陌生阿姨说谢谢,“我开车送你回去吧,给我说说你家地址。”“不了,谢谢。”我谢绝了她。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幸亏我刚才拒绝了,不然又麻烦别人,多不好。这位陌生阿姨给我的爱和关心。我一辈子也忘不掉。 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也是一种最为神奇的东西,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