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作文
汽车开动了,终于踏上了去南宁的路程。想当初,我可是抹烂了嘴皮子,才劝说老爸老妈同意的。
刚上路我显得很兴奋,毕竟第一次出远门。但没过多久便晕车了,还吐了两遭,弄得我好不舒服。
过了五个小时,终于看见了南宁收费站,望着南宁越来越近,我的血液开始沸腾起来,南宁终于到了!
我跟着大姐下车,二姐便把我们接到她的住所。一路上,我欣赏着南宁的美景。一幢幢高耸入云的大楼屹立在这片土地上。从远出看,各个大楼在太阳光照耀下, 就像一面镜子闪闪发光,分壮丽,走进看,各幢大楼直插云霄,好雄伟,好高大啊!其造型是那么的别致,那么的美观,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因为来的路上太疲劳,觉得有些累了,我便跟着姐姐回家后如死猪一般睡着了。 到了晚上8点姐姐喊我起来一起出去吃饭。
坐了半小时的车就来到了小吃一条街,哗! 这里可真是人山人海,小街两旁都是些风味不同秀色可餐的小吃,看的我直流口水。
这条街的第一家是个茶馆,约莫四十平方米,门口上挂着“朋来茶馆”的横匾,门的两旁贴着“扬子江中水,蒙山顶上茶”的对联,店内摆着八张方桌和一些长凳。茶馆生意兴隆,经常是高朋满座。我们寻了个地方吃完便回去了。
夜晚降临了,我站在阳台上望这美丽的夜色。皓月像银盘似的挂在半空中,周围繁星灿
烂。千家万户的灯就像一块黑玉上嵌着的珍珠钻石,明亮的街灯与天上的群星遥相辉映,整个街市都沉浸在一片珠光宝气之中眩人耳目,我此刻以为银河降临人间,而我仿佛正在这银河里漫步。
第二天一大早,我门吃完早饭便坐公交车来到动物园。看了许多动物的表演,我非常的
高兴,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大象的表演了。
大象的表演开始了,大象用他那长长的鼻子从饲养员阿姨手中接过铃铛,“叮当,叮当”
使劲摇起来,这声音传到很远处,引来许多游客。接着表演投篮,阿姨把球扔出去,大象摇动着他那笨重的身体,用长鼻子从地上捡起篮球,从容不迫地走到篮球架附近,用长鼻子把球抛出去,恰好投进蓝圈,最后表演吹口琴,阿姨把口琴塞进他的鼻子里,大象摇晃着脑袋,吹起口琴来。这声音还真好听呢。表演结束了,大象跪在阿姨面前,好象在向她致谢,
阿姨做了个手势,让他站起来,大象才顺从地站起来。
不知不觉,在南宁玩完了好机天该回家了,上了车,望着南宁渐渐地在我的视线中消失我
心中莫明的失望,“我一定会再来这美丽的南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