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作文
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象第一次游泳、第一次上课、第一次炒菜。。。。。等等,令我难忘的第一次是第一次做饭。
那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就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咕咕。。。。。该吃饭了,按照我的“光荣传统”,去找方便面吃吧,但是,经过我n多次的大搜查,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唉,没有泡面了!!既然物质条件不满足,自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用煤气灶当然是不行了,对了,微波炉!哈哈,我实在是太聪明啦!好!现在说做就做!先淘个米,把米倒好,把水放进去,又倒出来一部分,(因该是这样的吧)好!中火20分钟!“叮——”的一声,好了!来看看。。。。。没煳!在我大口大口吃的时候,嗯?少了什麽呢?菜!做吧,死了,没有电磁炉!难道得开煤气?我这下傻了,煤气中毒这类话在我脑海里浮现,最终,我吃了一顿干饭——才怪!幸亏爸爸妈妈及时回来了,不然,我真要吃一顿干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