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畅想未来作文
畅想未来畅想未来帕斯卡说过;我们是驾驶在辽阔无垠的区域里,永远在不定地飘落着从一头被推到另一头。。。。。。。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为我们停留,这种状态对我们即是自然的不是最违反我们以致的,我们心中燃烧着想要早秋一块鉴定的茎地与一个持久的最后的据点的愿望。。。但是我们整个的基地破裂了,大地裂为深渊。帕斯卡的话深刻地解释了人们富恩都的破天荒和无助感,他希望能用自己是最后的成功,并一次为其奋斗的基地的据点,然后他失败了,他没能找到答案。
于是,帕斯卡想;也许并没有什么最后的成功然后,如果没有最后的成功和奋斗,又是什么意义呢?帕斯卡像;这个问题他只能将其,归因于上帝,靠依宗教来来回避人以上这一些问题。贝多芬的诗句;袍望之为虚妄,正与希望相同,此刻我用的耳边回想是的绵竹福斯,夸父不懈奋斗的正是希望————绝望后的希望是在明智没有最后成功的绝望之后的希望是因为他望所以比而反抗的希望说是。所以我们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