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来每个人都有梦想,那是多么美好的梦。未来是什么样的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样的。有可能是美妙的,也有可能是可怕的。那只能在与人们对现在的珍惜程度,如果人们不懂得珍惜现在已残破不堪的地球,那么不久的将来人们无法生存,如果珍惜好了人们就会在地球上自由快乐。
如果未来的地球是无法让人生存的,那么就需要科学家和所有的人费时费力的研究。研究一种可以不用喝水、不用吃饭、不用进行任何胜利排泄的空间,那个空间是真实的、美丽的、所有已灭绝的动物都有在地球的痕迹。没有自然灾害,人们可以控制天气,让它在适当的时候下雨、下雪、打雷刮风,没有地震、海啸,人们互相谦让,没有自私、狡猾、奸诈。我想到那时候就是大同社会。
如果未来的地球是现在这样的,那么科学家要努力的研究,研究出不用地球上任何的资源,来使汽车行驶、轮船游行、火车飞驰。那样地球的空气将会无比清新。珍惜地球,展望未来,希望你那深奥的大脑研究出使地球母亲不受到伤害,又能使人们受益的机器,但记住不要让人们变得太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