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校园作文
有一段时间,老家的爷爷接送我上学,他每天看到有那么多家长接送自家的孩子,就羡慕地对我说:“青青,你们真幸福!现在的学习条件多好啊,学校这么漂亮,我们以前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哟。”
是啊,爷爷在解放前只读过两年私人家的书,还没进过正式的校园,你看!我们现在多幸福,校园多美啊!
校园里有许多绿色植物,有火红的一串红,五彩缤纷的蝴蝶花,还有操场边长椅上的紫藤花,那紫藤花,平淡无奇,散发清香,再加上长椅下面的那一株株小叶黄杨显得格外美丽,富有生机。我和同学们就像一个个小蜜蜂在校园里快乐的成长。
学校不仅环境优美,为了更好的使我们掌握知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还在各个班级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每节课老师都会做PPT投放在大屏幕上,使课堂更加有趣。学校安排的课表也十分丰富,让同学们劳逸结合,不枯燥,不乏味,使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
还有,校园的每幢楼都装有摄像头和消防设施,每年还会组织防震减灾的演习,增强我们的自救能力,避免发生任何意外,确保我们能在安全的校园里学习知识,提高本领。
学校还设有“悄悄话信箱”,可以把苦恼的事写一写投在信箱里,信箱会有老师来看,如有问题,心理老师就会在校园广播里为你解忧,让我们无忧、快乐地生活。
老师经常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今年是党的九十岁生日,祝愿党的生日快乐!也祝愿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