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作文
沿着这条舒心的小路,我来到了美丽的校园。初升的太阳照耀着校园内葱葱芳草,那茂盛的树木,展示着绿的生机。
走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一栋高大的楼房,楼房最高层的正面有四个红红的正方体大字—
石宝小学。下面就是一间间整洁明亮的教室,透过一层不染的玻璃可以看到同学们在教室里学习,每天晨读的时间,从教室传出琅琅的读书声,我们能够在这宽敞舒适的教室里读书,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啊!我们就像一颗颗幼苗,在这里茁壮成长。
是啊!我们都是农村的孩子,以前,我们多么盼望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在这漂亮的楼房里读书,现在我们的愿望实现了,我们怎么能不欢呼雀跃呢?课间时间,校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跳皮筋、踢毽子、打沙包、跳绳……欢声笑语在校园里飘荡。
看!草场上有同学们矫捷的身影,大树下是同学们乘凉的好地方,校园东边的“绿色世界里”,小草绿茸茸的,草丛中点缀着各色鲜艳的野花,就像一块软软的地毯,蝴蝶也被这美丽的校园景色吸引住了,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啊!多么美丽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