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校园作文
我爱我们的校园,因为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和谐的大家庭。
我最爱校园的风景,挺拔的桂花树,金色小巧的花瓣,总是清香丝丝,闻起来非常的舒服。花圃里,白蝶纷飞,花朵鲜艳,一只只竹蜻蜓从大家的手里轻盈地飞向蓝天,欢声笑语充满校园,美丽的校园,真是同学们的乐园。
我也很爱校园的夜晚,那时的校园给人呈现的是一种不同的感觉。记得有一个星期五,我忘记把试卷交给老师了,妈妈便和我去学校交。夜晚的校园跟白天完全不同,吵吵闹闹的人群消失了,操场上一片静悄悄。到了办公室外面,我听到老师们热烈的讨论声,原来老师们还没回家,他们正在利用下班时间开会,讨论对我们的教学问题,我没有打扰,交完试卷就退出了办公室。这时候,校园里淡黄的灯光温柔的照着,一种温馨的感觉包围着我,使我感觉暖意融融,周围的景色变得更加漂亮和迷人------
美丽的校园,我成长的地方,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这个神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