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位于经华路上,她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她叫“双林小学”。
走进学校网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文化墙,它的右边是一座风雨操场,几根柱子上刻画着各式京剧脸谱,每天我们就在这里做课间操。往里走是中心花园,花园里种满五颜六色的鲜花,每当我路过花园,花儿仿佛对着我点头微笑互道:你好!花园的中心有一座喷泉,每天都哗啦啦地喷着水,水里鱼儿在欢快的游动着,好似我们愉快的学习生活。学校周围种满了葱绿的小树,它们像一位位卫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学校共有四座教学楼,他们既是独立的,又是相连的,仿佛是每一个双林人手牵着手连在一起。每间教室都配有电视柜和图书角,学校里还有多功能室:有微机室,实验室……这里可以让我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全面的发展。如果你每天早晨路过我们学校,还会听见从教室里传来郎朗读书声。老师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教我们知识;同学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
双林是我家,我爱双林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