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校园作文
在校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绿色,操场的隔离带上种着高大挺拨的松树,一年四季都是披着绿色的长衣,铁树的剌如针一般锋利;教学楼前后、大门前都有花坛和花园装饰,就连跑道旁都长满了许多碧绿的小草,风一吹,就像是许多的小朋友在向人们招手。校园里还裁着一排排的柳树,垂下来的柳枝,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女孩在跳着舞蹈,花坛里种着颜色各异、五彩缤纷的花朵,风一吹,花香弥满整个校园。操场也是很重要的啊!!我心目中的操场不需要太大,但改须要整洁干净,体育器材齐全。每到下课,可以作为同学们的乐园。我们可以跳长绳、打蓝球、打乒乓球、踢足球等等。我们可以锻练好自己的身体,长大后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绿色环境是健康的象征,绿色能带给我们生机、带给我们活力。有了这么多绿色、我们大家就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让我们的头脑保持清醒,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