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了,金秋九月踏着轻快的步伐迎来了新的高琦小学。
我走在学校门前的小道上,我感到诧异:坑坑洼洼的小道被平整的道路取代了,我走在学校大门前,我又感到诧异,破破烂烂的旧铁门没了,新的自动电子门屹立在眼前,我走进校园,我感到诧异:矮矮的围墙被推倒了,取而代之的是绿白相间的栅栏;我走到校园内,环顾四周,我感到诧异:从前的施工大楼摇身一变,变成了新的教学楼矗立在我的身旁,我走着走着,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吮吸着花坛边传来的香气,一边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同学,一边展望未来,怀着远大的理想,捧着新生的朝气,带着满腔的热情踏入新的学习环境!
阵阵琅琅的读书声送我进入新的教室,在教室里,我看到了同学们,他们跟从前不一样了,个子长高了,身体变壮了,变得懂事了,此时此刻,我似乎感到了我好像也变了,变得和他们一样。
哦,我的母校,高琦小学,感谢您对我的培育,陪伴我四年,我会用心去学习的,感谢我的校园,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