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校园作文
校园这个词大家都熟悉吧,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非常的美丽。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两座高大的教学楼,我们都称“他们”为南楼和北楼。一个是新楼,一个是旧楼,新楼上面有着四个大字:勤劳学习者四个大字。在旧楼上面写着:一副楼,这两个楼都各有各的特色。接下来就是学校东面斜坡上的三个浮雕。第一个浮雕是俩个青年在打曲棍球,第二个是有人在江上面钓鱼,第三个是一只代表着达斡尔族腾飞的一只雄鹰。都展现出 达斡尔族热爱劳动的情形。现在冰雪还没融化,但我们学校的那几个绿色的松树显得那么有精神,虽然很少,但在冰雪的映衬下,郁郁葱葱。给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它,是那么的无私奉献。当你一走进校门时,两座教学楼都传来了同学们读课文的声音,如同那群蜂采蜜的声音,又如同那一个个小音乐家,“唱”出了自己的童年乐趣。 每天下课,我都会欣赏着 这如诗如画的风景,陶醉在这片美丽的校园中!这就是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