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校园作文
早读的时候,校园里很吵闹,人声鼎沸,教室里,同学们摩肩接踵。广播室还会播出动人美妙的音乐。每一班的同学都大声朗读着不同的课文,可好听了!校园里有鸟声,风声,读书声。每一种声音都进入我们的耳朵里。有时会听到教室里传出老师讲课的声音。
早操的时候,是体现出我们美丽动作的时候,我们整整齐齐,认认真真地做着每个动作,从四楼往下看,同学们像机器人一样,齐刷刷的,可好看了!回教室的时候我们随着音乐节拍踏步,有的人精神焕发,有的人神气十足…
上课的时候,校园里静悄悄的。这个时候也是同学最喜爱的时候,也是同学们发挥特长的时候。我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下课的时候,是同学们最疯狂的时候,一下课,同学们像野猪一样疯狂的冲出教室,又像老虎一样大声的叫着,校园又恢复到人声鼎沸的状态。 中午,同学们的生活又变得枯燥起来了,因为我们都得听那“小矮子”——曾芊蔚的话,让我们拿饭才能拿,中间没有休息时间,有时还得打扫卫生,有时要帮老师干活,有时要像温柔的小兔子,乖乖的睡觉。如果自己回家的人就非常舒服,因为可以在家里吹空调,吃可口的饭菜,不会很拘束,真快活啊!
我爱我的校园,给我们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因为劳累的老师,晚上还要备课,批改作业,老师的爱也是伟大的。有一个学习的环境,有一位好老师传授知识给我们,我觉得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