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小卫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能够写得一手好字,干净整洁总能够获得老师的表扬,同学们也老师羡慕他。他长得很高,有一头黑亮的头发,高高的鼻梁,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每次他讲的笑话总能让同学们哈哈大笑,他也很善良随和,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在班上他的成绩也非常好,每次都能在班上前10名之内。每次上课老师问问题的时候,他总能积极的举手。有同学有不懂的问题问他的时候他总能够细心的回答他们。每次交作业老师总会表扬他字迹工整干干净净,让同学们向他学习。
小卫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我一起打羽毛球,每个星期六星期天的早上我们两个约好去公园打球。他对于每个人都很善良都愿意热心的去帮助别人,又一次他到我家来写作业,我总是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他告诉我说如果我有时候无法集中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先找一本书来看看,等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就可以很好的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了。没想到用来他说的这种方法之后,我就很容易的集中注意力了,我真的很感谢他!
对自己好朋友的描写,写出自己的好朋友是如何的好,为什么会于他成了好朋友,同时由于有这样一位朋友,自己各方面也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