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孙敏瑶邀请我去玩,时间为1点,地点是孙敏瑶奶奶家附近的车站快阁院市场。
中午12点半时,我和奶奶说了一声,我就开始上路了,首先我做了9路车到了洞桥车站,然后又坐了21路到了快阁院市场,一下车就看见了孙敏瑶和她奶奶,哇!孙敏瑶打扮得真酷,是真心不错哦!之后我回到了孙敏瑶家,又整理了下背包,我们就去了科技馆,我们在我家车站下车时看见了王艺慧,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科技馆,那里的展览的物品可真好玩,我们东玩玩西玩玩,玩得不亦说乎,我们参观完了“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科技馆我们就做了2路车到了城市广场,下车之后我和孙敏瑶各买了一杯双皮奶,就边吃边走,一直走到了,步行街。
进入了步行街,我又被那里的物品给吸引住了,那里的每一样物品,都有每个的不同之处,我真恨不得把他们全都买下来,在我们观看每一样物品的途中时孙敏瑶买了一串手链,手链上有三颗招财猫的珠子,上面还有孙敏瑶这三个字
很快我们就要回家了于是我们在最后看了一小会儿,孙敏瑶就和我们说拜拜了,孙敏瑶走了,我和王艺慧当然也要回家喽!之后我们就一起回到了段家汇。
今天虽然玩得时间并不怎么长,但我们就很快乐,今天还是有意义价值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