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是我的好朋友,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可以说小白和我非常有缘。
那是去年的一个周日,我和妈妈上市场。我在卖兔人那里发现了它。小白有一身洁白无瑕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暖暖和和的。一双红色的眼睛像颗红宝石闪出烈焰般的颜色,再配上洁白的绒毛,美丽极了!
听大人们说:小白兔的眼睛之所以呈现红色,是因为血液通过白眼珠的缘故,是真是假我可不知道,只觉得它很美丽,因此这只小白兔起名叫做小白。小白红红的鼻子下面还连着三瓣嘴,两只又细又长的耳朵竖在头上,显得十分乖巧。我们家刚买回小白的时候,它还很小,我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它拿吃的,小白吃东西的样子真有意思,只见它用爪子捧着萝卜,耷拉着两只耳朵,一点一点地啃,嘴嚼得很快,耳朵也随着摇动,吃完了再用爪子擦一擦嘴巴,真爱干净呢!小白也很爱玩。
它会找属于它自己的快乐,有时它会在笼子里玩绳子,把绳子蹬来蹬去,弄得一团糟,平常它要是不高兴呀,谁也不看,只顾埋头睡大觉,我和它成了难舍难分的朋友。自从有了小白,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真高兴,有这样一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