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嗨!大家好!你们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猜不到吧,那我就告诉你:是电脑。哦,吓到你们了吧!
虽然电脑不会动,不能跟我玩,但是它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在我不会做题的时候它帮助我,在我苦恼的时候,它使我快乐。它长着一个正方形的脑袋,细细的脖子,非常奇特,像机器人一样。小朋友们,让我来介绍介绍一下我是怎样跟电脑相处的吧!想不想听啊!有一次,英语老师让我复习一下下个单元的课文,我有许多不会的,便请教了一下电脑,电脑朋友的“小手”被我挥舞着,“啊!找到了!”
我便认真地听,此时,我自言自语的说:“电脑,你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吗?”“愿意”。从此,我们便成了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电脑。小朋友们,我希望你们不要玩电脑中的游戏,这样会影响我们学习,我们要有效地利用它,帮我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它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
我的好朋友好吧,小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