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陈双伊。她,一张红红的苹果脸上镶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好像能把你的心思看透,一张小巧的嘴巴,说起话来就像***一样“哒”“哒”“哒”的响个没完没了,多么可爱啊!
我们之间亲似姐妹,可姐妹之间也会有不和谐的音符出现。这不,又挑起了事儿。那天我们听写词语,到了我收卷的时候,她还有字不会写,要我“告密”,可我怎么都不答应,头摇得像只拨浪鼓。过了好一会儿,她还是不会写,我就一把夺过卷子,当我再去看她时,他用一双埋怨的眼睛瞪着我,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儿,本来就很红的脸变得更红了。我一看这情形,知道她生气了,就赶紧箭步走出教室,连头也不敢回。就这样我们一连打了好几天的冷战,两个人就像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一样——谁也不理谁。
这种情况一直到星期六学跳舞时才得到解决。那天学跳舞时,老师要我们分组练习,哎!真是冤家路窄呀,我偏偏跟陈双伊分到了一组,我想她这次一定不会教我跳舞了,但我想错了,她果断的把手一挥叫我过去,然后她便把一个个动作细致的教给我,“摆好兰花指”、“这里要转过来”、“把腿抬高些”…… 房间里回荡着她的声音,我的视线渐渐被泪水模糊了。
我真庆幸自己有个这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