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很多,其中有一个叫小雅,她跟我的感情最深厚。圆圆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塑造出天真可爱、活泼机灵的她。
小雅是个书呆子。有一回,我去约她跳皮筋。第一次我叫了声小雅没回应,第二次,还是一动不动的。我气得火冒三丈,跑到她身旁对着她的耳朵使劲喊道:“去跳皮筋,快点!”这时她才从书中的世界里回过神来,说道:“噢?哦。”随后依依不舍的关上了书本,陪我出去玩。
小雅还是个急性子,就因为这还闹了个笑话。那次全班在大扫除,小雅是清洁委员,需要东跑跑西瞧瞧看看哪里的清洁做的不到位。老远她就看见有两个同学只顾着聊天都忘了挥动擦窗户的抹布,急得她怒冲冲的往前走,也没注意前面的“拦路虎”拖把。眼看着离拖把越来越近,媛媛在一旁叫道:“小心,前面有拖把。”听也没听完的小雅就说:“知道了,让他们再玩……”话音未落,小雅就被拌倒,和大地来了个相吻。而她的嘴里还在叫着:“再玩就让你擦一个星期的窗户!”同学们见此情景,笑得直流眼泪。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雅,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急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