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一位,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很与众不同过的人,只要你认识他之后,就会那么觉得的。现在,我为大家先介绍一下,我为什么要说他很与众不同。
首先他的外貌就十分与众不同。因为他从小体质虚弱,身体不好,所以经常感冒,他的鼻子因此总是红红的,有的同学称他为“红鼻子阿三。” 他的长相是不是很与众不同?
他的性格也与众不同。他看到老鼠会跳起来,,看到蟑螂会吓出冷汗,看到狗打架会躲得远远地。连女生都笑话他为胆小鬼。但是就在上学期快结束的那天,他在校门口看见两个人在打架他居然奋不顾身地上前阻止了这场“灾难”的发生。他的额角还被划破,他居然连眼睛都没眨。
他的爱好就更与众不同了——喜欢掌勺。从幼儿起他就迷上了做菜,天天围着锅台转。他的拿手好菜有:麻辣豆腐,鱼香肉丝,青菜抄蘑菇······每当我到他家,他总是要秀一秀他的厨技。
怎么样,看完我的叙述,是不是也觉得我的朋友,他很与众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