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越野,小名叫杨杨。他有一双浓眉大眼,眼睫毛短短的,门牙十分的大,其他好朋友都叫他"兔子大哥"。但我不觉的,因为他也有优点,助人为乐,脾气好,等。就因为他这点,所以我才跟他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去他家玩,那时我们7岁,特别爱看书。一到他家,两人就各自个的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突然,一声电话声把我们从书海中拖了出来,一拿起电话,原来是妈妈打来的,一看时间,已4点多了,该回去吃饭了。我回头望了一眼还没看完的书,想出了而一个馊主意。于是,我跟越野说:“越野,你能不能给我弄点水喝?”越野二话不说,去给我倒水了。我悄悄的把书放进包里,就在这一刻,越野倒水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他沉默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真该死,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恨不得自己给自己一巴掌。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越野抬起头来,和颜悦色的对我说:“杨一鸣,那本书借给你看吧!没关系的,想要就说嘛”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做出这样的事情,好几天都不高兴,让我欣慰的是,我有一个品德优良的好兄弟:越野,我只想对你说:谢谢,我不会再这样了,我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