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喜欢作文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喜欢湖吧?因为湖是那么的静,那么的热闹。
湖是那么的静,那么的清。湖可以清晰的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绿的草,红的花。中午我一个人独自站在湖边,看着平静的湖面,不时抓起一块石头扔向平静的湖面顿时湖面泛起阵阵涟漪。
湖也非常的热闹,特别一到夏天雷电到来时,湖面是最热闹的时候,一道闪电划过湖面发出了轰隆的声音,像放礼炮!水中的鱼儿游来游去,好像非常想让雨快点下下来。雨下了,雨点打在湖面上发出了啪啪的声音,顿时整个湖面热闹起来了。
湖是那么的安静,那么的清,它又是那么的热闹,我喜欢那美丽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