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独特的餐边柜,又高又扁,在餐边柜的一角,放着我的小乌龟的窝,里面住着我可爱的小乌龟。窝旁放着我的像框。
我的小乌龟有个大大的壳,壳上是一条条金色的花边包围的六边型,它的眼睛象黑宝石一样的,眼睛后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不规则的条纹,脖子上是碎黄点。它似乎看上去笨笨的,实际上,它可调皮了!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只听见“沙沙沙”的声音,我很好奇,也很奇怪,闻声来到餐桌旁,发现了声音的凉的地方爬去。我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小乌龟没有受伤,多亏了它的结实的壳。
这就是我可爱的、顽皮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