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我最喜欢小狗仔仔了。
仔仔长着雪白雪白的毛,短短的四条腿,大大的脸和小小的嘴巴,耳朵不大不小真漂亮,还长着细细的胡须、小小的鼻子尖尖的爪子真可爱!
我吃饭的时候他就会汪汪地叫,好像在对我说我也饿了给我点吃吧,我就拿出准备好的狗骨头给他吃。
我睡觉的时候在我的旁边给他扑上一床小毛毯,要不然他会汪汪地叫。
我散步的时候他会摇着尾巴跟在我的后面,真可爱!
我喜欢小狗仔仔,它不仅仅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