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500字
太阳东升西落,过去了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时针。分针。秒针好像流水叮咚的声音,悄悄地流逝着。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我无声的脚印… 孩提的时候,睁着一双好奇的眼睛望世界,缠在妈妈的身边,小手拉大手,追问着一个个烦人的“为什么”。在妈妈的身旁,印下了我无知的小脚丫。
风车不知辛劳地转动着,毫无觉察地,时间跟我捉迷藏。影儿中,我长高了一些,背着装满智慧的书包,走进了充满书香的校园。从此,在这校园的林阴小道上,有了我漫步书海的脚印。 又过去了,春去冬来,时间拉着我赛跑。晃眼中,的确长大了。如今,鼻梁上架起了眼镜,已不再是小时候的满脸稚气,倒添几份成熟。背着一个满富学识的书包,穿梭在家与学校的马路上,重复着这两点一线,就这么如此简单,从此这白色的水泥路上,刻上了我沉重的脚步。
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落叶归根了,轻盈地滑落在地。秋风又扮演这清洁工的角色,再一次重复着那个简单的动作,悄无声息地带着黄叶,去旅行了…白雪皑皑的冬季,我仍旧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汲取新的知识。 这里,永远地留下了我成长的脚印。从童年---少年---青年。。。。。。